【禁聞】涉活摘器官 陸專家被拒參加國際會議

【新唐人2018年11月14日訊】活摘器官 陸專家被拒參加國際會議

大陸器官移植專家董家鴻,因被懷疑參與非法摘取人體器官,日前被以色列一個國際會議取消參會邀請。

董家鴻是北京清華大學長庚醫院執行院長、中共軍隊301醫院肝膽外科的原主任,他原本被第7屆「中以高科技投資峰會」邀請為中方嘉賓。這個峰會11月18號將在以色列海法市開幕,主題涵蓋生命科學、數字健康、機器人技術等。

11月14號,「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說,國際組織「終結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委員會」10天前向該峰會的主辦方「海法經濟組織」發出聯署抗議,要求主辦方拒絕董家鴻參會。

抗議隨即得到主辦方積極回應,目前大會已經確認,拒絕邀請董家鴻參會。

疑收中資干預選舉 台愛同會成員被拘

將於11月24號舉行的台灣九合一選舉已經進入倒計時階段,台北地檢署11月12號拘捕了參選台北市區議員的中共外圍組織「愛國同心會」的秘書長張秀葉,還有會長周慶峻,指稱他們疑似利用中共資金安排飲宴和旅遊,賄賂選民,涉嫌違反《選罷法》。檢方13號已經對他們實施限制居住和禁止出境。

「愛國同心會」是中共專職打壓法輪功的外圍特務組織,成員多次涉及暴力毆打事件。

檢調單位日前接報說,張秀葉背後的團體,今年10月初,在台北市中山區一家餐廳舉辦餐會,筵開50多席、每席金額至少5千元新台幣(約1,267港元),宣稱慶祝中共建政69週年。張秀葉在舞台上大揮五星旗,並在會場拜票。

台灣《聯合新聞網》則報導說,張秀葉涉嫌在今年8月間,招待愛國同心會20多名幹部,前往中國貴州旅遊,每人旅費1萬多元新台幣,旅遊時間約一週,食宿由中共支付。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