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專業輔導中心30週年籌款話劇

【新唐人2018年11月14日訊】《家和》綜合劇場,是話劇演藝團體厲文社,根據家和專業輔導中心個案的真實經歷改編,由《唐人街事件》、《婚變啟示錄》、《人生為注》和《錯決》四部話劇組成。

厲文社導演周君勵:「做採訪的時候我們發現,原來社會上有一些事情發生。你想像不到的,有一些是賭的,有一些是老婆打老公的,老公打老婆的,也有一些是暴力的。」

家和專業輔導中心希望通過話劇的方式,來破除精神健康.家庭暴力或社會問題的成見及標籤,並且積極的預防相關悲劇的發生。

家和專業輔導中心總幹事黃曉瑩博士:「我們希望從這個話劇,一個藝術的產品,標籤化比較低,接受能力比較高,就是安省的華人透過這個機會認識能提高,尋求幫助的力量或者行為,會提高一點,所以就達到我們希望的現象就是有一點點預防。」

註冊於1988年的家和專業輔導中心,是一間非牟利的專業輔導和移民安居服務機構,專注服務加拿大的華裔居民。慈善話劇《家和》綜合劇場門票現已公開發售,訂座及查詢,可致電416-319-9939周先生或416-602-3313梁女士,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