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醫學未來 美洲中華醫學會召開科學年會

【新唐人2018年11月15日訊】美洲中華醫學會第55屆年度科學會議,近日在曼哈頓切爾西60號碼頭宴會廳召開。今年的主題是探討高科技與醫學未來,會上多名社區傑出人士和團體獲得褒獎。來看詳細報導。

美洲中華醫學會在今年的科學會議上,邀請了芝加哥大學醫學院和威爾康乃爾醫學院教授,介紹了醫學領域新科技的發展與運用。

美洲中華醫學會行政總監 陳建樂:「通常醫生都要見病人、接觸病人,進行治療,但現在有了高科技,醫生可以不用接觸病人,可以遠程操作,比如遠程醫療。」

今年美洲中華醫學會的科學獎授予威爾康乃爾醫學院教授王成超。美國華裔註冊護士協會和聯合健康保險亞裔市場部獲得社區服務獎。

美國華裔註冊護士協會總裁 梁小玲:「因為我們在過去很多年在社區裡面工作,獲得了我們一些專業團體的認同,這是對我們很大的鼓舞。今後,我們會盡力為社區服務。」

美國華裔註冊護士協會 黎秋鳴:「希望用我們的專業知識,能夠服務到更多的華人,在社區裡起一定的作用,喚起大家對健康的注意。」

聯合健康保險全美亞裔市場副總裁 羅光甸:「這是對我們服務社區24年的一個肯定,我們要謝謝各位醫生,多年來和我們一起合作,幫助我們社區的居民能活的更健康。」

美洲中華醫學會主席王李瑪莉醫生表示,學會匯集了很多有成就的華人醫師,有心回饋社區,幫助華人擁有健康的生活。

美洲中華醫學會主席 王李瑪莉:「我們可以幫助他們戒菸、癌症篩檢、肝炎篩檢、飲食調節,讓你更健康。這些很容易做,我們需要和患者一起合作,這樣我們才能確保你有更好的健康。」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