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期選舉敲警鐘 保守派關注未來立法

【新唐人2018年11月15日訊】週三(11月14日),加州保守政治活動家克雷格·休伊(Craig Huey)應邀在灣區舉行演講,闡述今年中期選舉結果對加州產生的影響。他認為,加州的政治生態將繼續向左傾斜,未來很多法規的出台可能影響到民眾生活的方方面面。

受硅谷共和黨婦女協會邀請,知名保守派政治活動家克雷格·休伊發表對中期選舉結果的看法。

加州保守政治活動家 Craig Huey:「當選的州長是位信仰社會主義者,他將會批准眾多立法,導致加稅、更多債務、更多法規,這將導致更多企業離開加州,現在每週有5.5%的企業正離開加州,這個數據會加速提升。」

「另外對於家庭來說,生活消費各方面都將太高,汽油費太高,住宅單元或買房價格太高,所有這一切都將增加開支,生活在加州現在開支已經增長了30%到40%,但你將會看到預計額外增加5%到10%。」

休伊指出全美進步派代表人物紐森被推選為州長,同時,民主黨又搶佔加州州參眾兩院絕對多數席位,之前被相對政治溫和的布朗否決的法案通過的機率將大增,將對加州的商業環境和居民生活造成嚴重影響。

加州保守政治活動家克Craig Huey:「(民主黨)能通過任何想要通過的法案,沒有共和黨或保守派人士的聲音能夠阻止它。」

克雷格認為,加州極左的政治氣候,給眾多未出來參與投票的保守派人士敲響了警鐘。

加州保守政治活動家克Craig Huey:「我們現在能做的是建立組織,在2020年能夠找回失去的或增加(共和黨)席位。為2022年的選舉做準備,最終贏得州長與州議會的選舉。」

克雷格認為,川普總統的政策重振了美國的就業市場和經濟。他預估,2020年總統大選,加州支持川普的人數將會增加。

加州保守政治活動家克 Craig Huey:「就是加州也會偏向川普,因為大家會看到他提供機會,要比社會主義更多,因為那只能證明它是個失敗,它將會導致加州的失敗,加州人會逐漸明白,我們需要走回來,讓企業自由經營。」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