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高校加強內控查手機 文革風再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6日訊】 【今日點擊】(3312-2)

提要
中國醫療專家因涉嫌參與非法活摘被拒參加國際會議
北大加強內部控制,遏制學生抗議活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從來女色多亡國,自古權奸不到頭,封神演義第三章第三回。姬昌就是周文王,姬昌勸蘇護,送上了妲己給紂王。一般的朋友會覺得,那姬昌為什麼這麼做,明明是王有問題,為什麼他這麼做?其實在他開篇裡面的這首詩,詩的前半部分講的是,崇侯虎為什麼被蘇護打敗,後半就講了一個時代的概念。自古女色多亡國,不是女人有問題,沒有男的女色也不起作用,對不對,他是因為男女相對應。

從來都是女色多亡國,是因為在亡國的時候,一個朝代將滅亡的時候,一定出現這個,出現這個去滿足權力者的慾望,當他滿足不了的時候就扯了。它是一種表象,它是一種現象,它是一個人們不能控制的。男人貪婪女色,而女人在這天底下亂來,這就是一個亡國的標誌,它是相輔相成的,它是亡國的標誌。那自古權奸不到頭,那奸臣、壞人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也到處都是。當人們以誠信作為欺騙的手段的時候,你跟那個權奸,就是權力者奸臣是一樣的。那城管算不算奸臣?從村長一直到國家主席算不算奸臣?個個是,當他以欺騙的手法出現的時候,講的是這個道理。

因為這首詩的後面還說了,豈是紂王求妲己,而是應對這天意的一切,要走向周朝。所以大家我覺得要明白,不明白的人會說,會說這天下出亂子了,是因為女人弄的。這是人的層面,這是今天慾望的層面,往高了說命運的層面,就是你走到頭兒了。所以人自身具有兩個層面,如果沒有這兩個層面的話,那軒轅帝就不會求離世之法,他也求不了。軒轅帝有那樣的概念說,我要求離世之法是因為,他內心的生命中一定有這成分,沒這成分他想不到。

中國醫療專家因涉嫌參與非法活摘被拒參加國際會議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的醫療專家,因為涉嫌參與非法活摘的事情,被拒絕參加國際會議。非法活摘,那可不是權奸,奸臣可不是,今天是妖魔鬼怪橫行的年代。活摘器官那不是人能做出來的,但他們可以做的非常的坦然,就像我說的有些人接受器官,都沒覺得這是個問題。所以在我眼睛裡認為,這是ㄧ個朝代社會崩潰,中共控制的政權崩潰的標誌咧。中國器官移植專家叫做董家鴻,被懷疑參與活摘器官的罪行,被以色列的一個國際醫療會議取消了邀請。那中國前衛生官員呼籲,國際社會應該追查,非法活摘器官的罪犯。

旅美學者騰彪在接受這個專訪時說,第七屆中以高科技投資峰會,18日在以色列海法市開幕,涵蓋了生命科學、數字健康、機器人,董家鴻是被邀請的。而騰彪講說國際組織凍結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委員會,十天前向海法經濟組織發出了抗議,從而對方拒絕了他的參與。所以這個事情就變得比較特別啦,這個峰會我們可以看到,那是高智能產品的峰會的概念,數字健康,其實你都可以看到中國製造2025的身影,這是完全可以看到,中國製造2025的身影。大數據的概念,從人的身體竊取大數據,然後造出智能化的人,代替今天的人。

騰彪向自由亞洲電台講說,國際社會應該藉這樣的案例,意識到非法摘取器官是ㄧ個,嚴重侵犯人權的犯罪行為。這可不是叫什麼嚴重侵犯人權,這就是魔鬼咧!封神演義在最後的時候,妲己跟紂王說,說你看這雪天那個老頭他不怕水,因為他的骨髓豐滿,那個年輕人怕水,是因為他骨髓沒有豐滿,把他們弄過來,喀喀,拔兩腿就給砸折了,兩個人都死了,這是ㄧ樣的。走過一個孕婦,妲己說那個懷孕的是個男孩,把孕婦抓過來,喀,剖開來一看是男孩,然後人就扔了。紂王說,哎呀,老婆妳本事老大,不用狐狸任何妖怪都可以看出,只要上了身體都可以看出男孩女孩的。

那這個東西就是朝代崩潰,你再想想這個,這哪裡是侵犯人權啦,幹這事的人很多就是妖啊,今天是妖魔鬼怪橫行的時候。對摘取器官要負責任的人,總得應該拿個辦法來制裁他們,那應該有其他的辦法,禁止這些人參加國際論壇,禁止他們進入美國從事交易。如果國際法實施現在還有很大缺陷的話,那個別國家組織的制裁對人權侵害來講,起著一定的震懾作用。在中國普遍存在的非法摘取器官,濫用器官移植手術,當作重要的人權問題和反人類罪提出來。

寫有屠殺的作者葛特曼,就以以色列拒絕邀請這件事情發表看法,他說早在冷戰時期,蘇聯的經濟(精神病)學家就是蘇聯統治的一部分,整個體系來折磨和殺害政治與宗教人士。當年他們的精神病學家,就沒有被邀請參加西方的相關會議,而中國,今天中國器官移植的外科手術,就是酷刑和殺害異議人士的系統的一部分,是完全是一樣,完全一樣。

那總部在美國的人權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負責人汪志遠,接受採訪時說,中共為打壓法輪功的修煉者,從2000年開始,江澤民就針對該群體成員,進行大規模活摘器官,而董家鴻就是其中的主要參與者之一,一直持續到現在。所以這是我們看到這件事情,當王岐山剛剛離開以色列,對應著王岐山離開以色列,中以就召開,在海法這個地方召開相應的,這種對等的會議,而以色列卻完全可以拒絕。而拒絕的本身就使得這件事情成為新聞,在國際社會中出現反響,所以同樣是一個時代的標誌,就是人覺醒的一種機會。

北大加強內部控制,遏制學生抗議活動

作為對等的消息,北京大學加強內部控制,遏制學生抗議活動。這裡面它主要是北大的黨委發出通知,成立中共北大委員會巡察辦公室。它講說,北大內部控制監管機構,那加強內部控制之際,從而加強對異議人士的打壓,以黨的名義。這個東西是非常可怕,這個東西就有點兒,給我的感覺類似於文革時的文革辦公室,文革辦公室,它是以黨的名義。那巡察辦公室,它將有權查處一切,直接傷害人的基本權利。在廣西科技大,要求所有老師、員工、學生,上交,就是要公開他們,檢查他們的手機和電腦。說據報,沒跟你說,共產黨人連王八蛋都不是,王八蛋是罵人的,他們不是王八蛋,他們不是人啊。

據說海外的反黨反國勢力,反對勢力最近很猖獗,所以我要查查你們是不是被猖獗了,北大的做法是一樣。那它意味著甚麼?在中共黨的系統中,黨走的一切,如果是從宣傳和監控的角度中,如果是王滬寧的角度來講,他知道他們做的一切,都是魔鬼的一切,都是跟人的本性對立的,人的本性對立的。所以我跟大家講過,我說習近平很偉大,用了半年的時間,讓這地球上所有正常的人,都在承受著中共魔鬼式的這種壓力、迫害,都意識到。只是他們如何反應,是站在真正退黨、退團、退隊的角度去反應,還是站在自己利益的角度去反應,這是人能夠逃生的機會。這個話說得有點,如果中共以這樣的魔鬼式的概念,社會中充滿了妖魔鬼怪的話,我的說法類似新版的封神演義,那不就為出現一種淨化的過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