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風暴呼嘯而過 美東多地迎今冬首場雪

【新唐人2018年11月15日訊】周四,美國東部受東北風暴的影響,多地下起大雪。紐約市也迎來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隨著東北風暴來襲,美東地區多地週四都下起了大雪,在紐約市,下午2點左右下起了今年冬天第一場雪,很多民眾都覺得很開心。

在紐約法拉盛,鵝毛大雪將緬街妝點成銀色的世界,雖然路面落雪後走起來有些濕滑,但很多來往的民眾表示看到下雪,心情不錯。

紐約民眾:「很開心,因為好久沒看到下雪了。」

紐約民眾 龍小姐:「比較喜歡啊,因為雪代表著清潔嘛,代表著單純嘛,所以每個人都會比較喜歡白色、清潔、清爽的色彩。」

紐約民眾 Daisy:「今年可能會是個嚴酷的冬天,我們現在就遇到雪了,距離聖誕節還有一段時間,去年聖誕節的時候都還沒有下雪,今年我估計會有一個白色聖誕節。」

還有來自中國南方的民眾在紐約看到這麼大的雪,她感到十分驚喜。

紐約民眾 龍小姐:「我聽同事形容,在北京能堆好大好大一個雪人,但在我們廣東,能堆這麼大就已經不錯了。」

氣象頻道預計,週四(11月15日)晚間紐約的大雪會轉變為下雨,一直將持續到週五(11月16日)上午才會停止,我們提醒民眾注意防寒保暖、小心出行。

這股東北風暴也在其他地區製造更大的降雪,在密蘇里州,8英寸的大雪造成數百學校停課、店舖關門,不過這也讓放假的小朋友們有了玩雪的機會。

而在密西西比州,降雪和低溫導致高速公路路面結冰,週三(11月14日)中午,一輛承載50人左右的長途巴士,行駛在孟菲斯市附近269號高速公路上,突然疑似路滑失控翻車,導致車上兩名女性乘客死亡,44人受傷。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