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電視供應商支持藝術 美國小姐尼婭站台

【新唐人2018年11月15日訊】週四,新一屆美國小姐尼婭,來到紐約市政廳,與紐約當地表演者們同站,希望有線電視供應商Optimum,提供推廣藝術的頻道。

來自紐約市布魯克林、布朗士、長島的藝術家們,聯合起來,要求美國四大有線電視供應商之一的Optimum,提供「喝采電視台」(Ovation TV)頻道。「喝采電視台」為一個致力於推廣藝術的頻道,也為紐約當地表演者提供平台。

2019美國小姐 Nia Franklin:「我們希望民眾可以取得像喝采電視台這樣的藝術頻道,每個人都該有這樣的機會,他們播出當地藝術家的內容,包括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一切都攸關品質,其他有限電視供應商都有提供該頻道,我希望Optimum也能跟上。」

今年剛摘下后冠的美國小姐尼婭是一名專業的古典歌劇演唱家,成長的過程慢慢接觸音樂及藝術,開始找到自信。

2019美國小姐 Nia Franklin:「我知道藝術的力量,也看到藝術能為人帶來的自信,我希望住在布魯克林和布朗士的人,也能取得和其他人一樣的機會。」

現場還有一位來自布朗士的八歲小女孩,小小年紀就開始了自己的飾品事業,並致力於幫助無家可歸的人,喝采電視台上播放她的廣告。

小小創業慈善家 Miracle Robinson:「像我一樣的小女孩和小男孩,應該也要能被我的廣告鼓舞,他們也能幫助流浪者。」

這些藝術家組成聯盟,舉辦徵簽活動,希望有線電視供應商Optimum能把藝術頻道帶到紐約當地社區。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