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雙屍命案 嫌犯在逃 警方發通緝令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訊】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在週三發生駭人雙屍命案,兩名華裔耆老慘遭捅死,而警方已經公佈嫌犯照片及信息,請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記者:「我現在是位於法拉盛的37大道,就在我後方的144-55號這棟大樓內,在14日發生了一起雙屍命案。目前109警局是鎖定了嫌犯為52歲的華裔男子林賽春。」

在11月14日(週三),法拉盛市警109分局在上午10點20分接報,在法拉盛37大道144-55號的二樓,一名67歲的華裔男子和一名64歲的華裔女子,在屋內失去知覺和意識,兩人身上有多處被捅傷的傷口。10點31分,緊急救援人員(EMS)在現場宣布兩人死亡。

109分局隨即封鎖現場,並向附近鄰居問話。

現場目擊者 韓小姐:「我看到對面那些住家的人下來以後,都要跟樓下警察報告一下你去哪裡,做什麼事情,然後警察才讓你走。其實我覺得在華人這個社區裡,大家都是挺本份的,大家都是努力去工作,會發生這種仇殺案件還是很少見的。」

記者走訪了附近的住戶,他們大多不了解案件的發生,在聽到這個新聞後,感到震驚和難過。

案發地附近居民 吳先生:「不應該發生這種事情,你說這麼大歲數了。」
記者:「(遇難者)60多了。」
案發地附近居民 吳先生:「一合計起來是挺難受。」

案發地附近居民:「這種是一種不道德行為,是人類出現道德敗壞的才有這種情況。對居民來說,人身安全是很重要的。」

據警方消息,兩名死者為一對夫妻,丈夫名為劉春福(Liu,Chunfu,音譯),妻子名為趙德玉(Zhao,Deyu,音譯)。

警方將與他們同住的室友,目前下落不明的52歲的華裔男子林賽春(Lam,Saichun,音譯)列為嫌犯,並公佈了通緝令。

嫌犯林賽春身高5呎7、體重200磅、黑色頭髮、棕色眼睛,警方呼籲知情人士撥打911報警,或致電市警相關部門,消息來源保密。

109分局:718-321-2294;皇后北區探員組:718-520-9200。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