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川普稅改 請提前查詢預扣稅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訊】川普總統簽署的減稅法,使得稅率發生了極大變化。美國國稅局地區經理剛特(Derek Ganter)特別提醒納稅人,儘快向專業會計師或稅務專員諮詢。

由於國稅局的預扣表(Withholding Tables)已經更新,如果納稅人還在使用舊的預扣比例計算支票數額,預扣稅可能會繳得不足。

美國國稅局(IRS)地區經理 Derek Ganter:「我們的機構正在努力趕上節奏,確保為報稅季準備好所有事項,所以美國納稅人不會有麻煩和問題,從而使報稅可以更方便,更舒服。」

他建議民眾現在就開始向專業人員諮詢。

美國國稅局(IRS)地區經理 Derek Ganter:「有些重大的改變對所有人都有影響,無論個人、家庭或是企業主。」

為了更好地應對稅改後的第一個報稅季,剛特介紹納稅人可以到國稅局的官網(irs.gov)搜索有關稅制改革的最新信息。

美國國稅局(IRS)地區經理 Derek Ganter:「現在搞清預扣稅是聰明之舉,可以確保你在報稅的時候不會有額外的『驚喜』。」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