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野火死者增至66人 630多人失蹤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訊】美國加州兩處山火持續燃燒,目前已知有66人死亡,六百多人下落不明。白宮週四宣布,川普總統週六將到加州慰問受災民眾。

燃燒了近一週的「坎普野火」繼續肆虐,消防人員發現另外7具遺體,當地死亡人數增加到63人。南加州的「伍爾西大火」造成3人死亡,整個加州山火死亡人數上升到66人。

當地官員表示,北加州地區有630多人下落不明,5萬2,000多人住進避難所。

截至週四晚,「坎普野火」面積已超過14萬英畝,燒毀了8,500座建築物。消防局出動5400多人力參與滅火,40%的火場得到控制。「伍爾西大火」有57%的火勢得到控制。

更糟糕的是,週三,在一處有150多人的避難所,爆發了高度傳染性的諾如病毒,有15到20人嚴重嘔吐和腹瀉。

目前,大火燒毀建築1萬多棟,5.2萬人處於撤離狀態。

白宮發言人週四表示,川普總統將於週六前往加州慰問受災民眾。這將是川普今年3月到聖地亞哥視察邊境牆以來,再度訪問加州。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加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