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華:胡欣之死警示中共喉舌

無論甚麼人或甚麼組織,幹了甚麼事情,縱然瞞天過海,都耐不住時間的鑑別,逃不脫歷史的裁決。歷史在不斷地驗證著一個真理:害人者如害己。人往往都是始於害人,終於害己,新聞媒體和新聞工作者也不例外。

尤其中共的媒體,總是一味地為中共歌功頌德,對民眾謊言洗腦,替中共的暴政煽風點火,毫無底線地美化中共的惡行、醜態。曾在《人民日報》麾下《人民論壇》做過副主編的邱明偉先生揭示出一個事實:記者、編輯常常被迫造假。用一個造假記者的話說:「不造假就沒有飯吃」。編造假新聞,假報導,在中共媒體工作的人,大多深諳其道。現在大多中國人都知道《人民日報》只有日期是真的。中共從竊政以來就是以欺騙和殺戮維護著它的統治,凶殘地利用著筆桿子和搶桿子這兩種殺人工具,每搞運動都是媒體先造謠,接著再用暴力打壓無辜。中共的媒體就像奴才一樣,只效勞於它的主子,絕不可能真心為百姓說話。

一九九六年,我去了公安部門的一個機關單位,負責撰寫新聞報導,因為他們幹不出多少可寫的事情來,就很少有事蹟見諸報刊。一天,一位領導親自對我說:沒有實事,你就編唄。

聽領導這樣說,我感到非常吃驚。公安部門這樣一個以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和捍衛法律尊嚴為天職的執法部門,怎敢弄虛作假、編造假新聞往自己臉上貼金而欺騙民眾呢?公安部門都不能恪守自己的職能,堅守自己的良知,這個國家還有甚麼希望?加之中共體制內的日益腐敗,那一刻,我從內心認定:中共不會長久!

歷史在漸漸地剝落中共的畫皮,讓人們認清它的真實面目。特別是媒體的腐敗、謊言和迎合中共的下作,一直在幫中共把中華民族推向深淵。失去良知的記者會顛倒黑白。道德淪喪的編輯會把魔鬼美化成天使。聽信媒體謊言的民眾就會上當受騙,善惡不分,真相不明。散布謊言、欺騙民眾的人也會給自己積下兇災。

日前,中共《人民日報》旗下的《新聞戰線》雜誌原總編輯胡欣自殺引起廣泛關注。據報導,胡欣生前罹患抑鬱症,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從報社三十六號樓的十九層跳下身亡,終年六十六歲。胡欣一九九零年──二零零八年在《人民日報》理論部任編輯、部務委員,期間還擔任《人民論壇》雜誌社總編輯;二零零九年轉任《新聞戰線》雜誌社總編輯。

《人民日報》是中共的喉舌,一九四八年創刊,七十多年來一直擔當著替中共塗脂抹粉,搖旗吶喊,打壓人民的輿論工具,充當著中共專制、暴政的吹鼓手,也是推動中共一次次血腥害人運動的殺手。

一九五八年,中共發動「大躍進」,隨之人為地造成三年大飢荒,餓死了四千萬人,把中華民族置於深重的災難,這其中有《人民日報》的重大罪責。「大躍進」年代,《人民日報》曾多次發文虛假報導農業畝產幾萬斤、十幾萬斤糧等,帶頭掀起浮誇風。例如:一九五八年九月一日,發表《徐水人民公社頌》,宣稱「小麥畝產十二萬斤」,「山藥畝產一百二十萬斤」,「一棵白菜五百斤」。九月十八日報導,廣西環江縣紅旗人民公社畝產水稻十三萬多斤。

後來的文革、「六四」等多次運動中,《人民日報》都不遺餘力地揮動著筆桿子替中共害人。在中共害死的八千萬國人中,《人民日報》可謂是中共最得力的劊子手。

明智的人們已經看清了中共的狼子野心,它用無神論和鬥爭哲學毒害人們,毀掉了傳統文化,讓人們失去做人的標準,為了情慾、利益無惡不作,導致社會道德全面崩潰,從而斷送中華民族的未來。事實證明中共這一西來幽靈是個魔鬼,它與神佛做對,專門害人,破壞傳統和人的道德,讓人們背叛神佛,不信善惡報應,無法無天,一步步把人變成不是人的非人,最後招致天降大難,被神佛淘汰。中共的險惡目的特別在其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暴露無遺:法輪功是古老的佛家修煉大法,教人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與人為善,能使社會道德迅速回升,通過一百多個國家的民眾修煉實踐,證實法輪功於人類有百利而無一害,被譽為拯救世人的高德大法,人類的希望!

一九九九年中共和江澤民流氓集團對法輪功發起了迫害運動,同年七月二十三日《人民日報》發表謊言社論《提高認識 看清危害 把握政策 維護穩定》,推動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運動。在開始迫害法輪功的頭一個月內,《人民日報》便迎合主子血口噴人,刊登了三百四十七篇捏造的攻擊法輪功的文章,大肆聒噪,矇蔽廣大民眾。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中共花錢雇人冒充法輪功學員導演漏洞百出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嫁禍法輪功,事發兩小時後,新華社就向全世界發布了英語新聞,《人民日報》也積極地炒作,欺騙、煽動全國民眾仇恨佛法。自古以來迫害、仇恨佛法者都會因對佛法的犯罪落得可悲下場。中共迫害法輪佛法的目的,就是要毀掉十幾億中國人。胡欣在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中,首當其衝成了中共的吹鼓手和文字打手,其自殺是惡報的結果。胡欣半生為中共效犬馬之勞,可知最終反被中共所害?聽任、慫容、幫助中共迫害佛法者,最終都會毀掉自己。

近年來因迫害法輪功遭報的貪官、媒體工作者等,其中自殺的亦非個別。善惡必報,害人者終害己。胡欣之死,也是告知那些還在出賣良心,跟隨中共迫害佛法修煉者的打手和百般阻撓世人了解真相得救的造謠者們,應該懸崖勒馬了。

中共禍亂中華、迫害佛法令天地震怒,天滅中共,大難在即。希望良知尚存的人們能徹底拋棄中共,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曾加入過的黨、團、少先隊,牢記真善忍,定能走向美好的未來。

──轉自《明慧網》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