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金正恩視察新武器 英任命新脫歐部長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五,金正恩視察了新戰術武器測試場。上次視察是去年11月29日。韓國統一部回應,對朝鮮的新武器還需了解更多信息。美國國務院則回應說對朝鮮履行棄核承諾仍有信心。同一天,朝鮮並宣稱要驅逐一名去年10月入境的美國人勞倫斯,稱其是CIA間諜。

週四英國兩大臣辭職後,內閣繼續保持分裂狀態。週五首相特雷莎·梅任命衛生部次長巴克萊爲脫歐事務大臣,並暗示,不排除允許內閣成員投票反對脫歐草案。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很顯然,草案(從歐盟)回到(英國下議院)時,我們將看一下。」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週五成為第一位訪問澳大利亞達爾文市的日本領導人。該市在二戰期間被日軍轟炸,約250人死亡,大量建築和設施被摧毀。50年代以來,兩國關係穩步改善。

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的名字兩次出現在8月份佛州聯邦檢察官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中。其中寫到:對阿桑奇的指控和逮捕令需保密,直到其被捕並無法逃避引渡。若阿桑奇被捕,將影響到通俄門調查。但這看上去像個烏龍事件,因爲提交的法庭文件涉及的案件完全和阿桑奇沒有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