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8年11月17日訊】吉林一名國企員工下崗後,看清了中共的欺騙伎倆。河南民眾表示在當今社會生活的如同傀儡。他們都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吉林的王仲印說:我是一名原國企職工,在共產黨的欺騙下工作生活了五十多年。上學期間受到文革影響,沒有學到真正的知識,工作後在國企中混日子,最終「下崗」。到了老年還在拼命掙錢養家。回想起來,被他們折磨的不輕。以前知道共產黨的邪惡,但一直覺得很難改變,它們力量太大,甚至於我還在被欺騙中替中共做了一些宣傳,對此我很後悔。現退出這個邪黨,去除獸印,希望沒退的朋友也能認識到這個組織的邪惡並退出。

河南漯河的朱耿志說:每天生活在共產黨統治的社會中,我感到自己的靈魂無時無刻都在束縛著。從言行到思想,從行為到舉止,仿佛自己就是一個傀儡,被人無影的操控著。再三思索,我自願退出中國共產黨。已經見識了太多中國共產黨領導人醜惡的嘴臉,不想再讓自己的後半生依舊過著苟且偷生的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