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點亮雪花燈 《求救信》《哲人王》紐約放映

【新唐人2018年11月17日訊】接下來請看兩則法拉盛社區簡訊。

1. 法拉盛點亮雪花燈 正式進入節日季

週四傍晚,夜幕低垂,大批小朋友、社區民眾以及民意代表等聚集在法拉盛的地標建築——梅西百貨內。眾人齊唱聖誕歌曲,法拉盛商改區(BID)進行了第16屆點燈儀式,一盞盞3D雪花燈在法拉盛的主幹道上點亮,帶來了溫馨的節日氣氛。

2. 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候選名單《求救信》台灣會館免費放映

11月18日(週日),下午兩點半,在法拉盛的台灣會館將放映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候選名單的《求救信》,這部紀錄片講述了美國俄勒岡州的一位女士朱麗‧凱斯(Julie Keith),在Kmart超市購買的萬聖節裝飾品中意外發現了一封,來自八千公里之外的中國瀋陽馬三家勞教所祕密傳出的求救信。感興趣的民眾可前往,費用全免。

3. 《哲人王》李登輝紀錄片紐約首映

從11月16日到22日期間,紐約曼哈頓的Cinema Village將會上映日本導演園田映人的紀錄片《哲人王 》,該紀錄片講述一名台灣走向民主的過程,每天放映五場,詳情可到網站查詢。

網址:https://www.cinemavillage.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