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煒淫亂激怒妻子 動情悔過內藏玄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7日訊】曾被稱為 「中國網絡沙皇」的中共中央網信辦原主任魯煒懺悔書,近日被中共官方公開展出。在這篇懺悔書中,魯承認自己的「生活作風」問題曾激怒妻子,令其絕望。字裡行間頗具煽情效果,但中國網友發現,其「動情懺悔」的背後另有玄機。

近日,中共官方在北京搞了一個紀念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的大型展覽會。在這個展會上宣傳北京當局的「反腐成果」部分,展出了多名落馬高官的悔過書或處分決定,其中就包括魯煒懺悔書手稿。

由於魯煒曾擔任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及網信辦主任,他把自己家人的信息早已查刪得幾乎不留隻字片語,所以在他落馬後,外界已查不到有關他家人的任何訊息。不過,魯煒這次在他手書的「懺悔書」中卻主動提到了自己的妻子和兒子。外界發現,魯煒的「悔過」之語中,似乎暗藏玄機。

魯煒在懺悔書中承認自己,「嚴重違反六大紀律、『七個有之』條條都犯」,「在政治上、經濟上、工作上、生活上,都犯下了嚴重的不可饒恕的錯誤」。他還十分煽情地寫道,「我感到了痛,深及肺腑,我充滿了愧,無地自容;我無限地悔,肝腸寸斷。」

魯煒聲稱,自己的生活作風問題使妻子受到很大傷害。「我們經常為此吵架,她對我完全絕望。」他接着又懺悔自己對剛剛度過30歲生日的兒子「沒有盡到一個父親的責任」 。

此前,從官媒到坊間,有關魯煒「頻繁出入私人會所」「以權謀色」的指控,以及關於魯某在北京會所享用「人奶宴」的舉報,還有中國商界小圈子裡流傳他企圖在辦公室裡強姦商界某大佬的女兒的傳言等等,的確是足以讓他的妻子為之憤怒了。

不過,魯煒在懺悔書中的這一番煽情的「懺悔」並沒有獲得中國網友的同情,反倒引起一眾網友的質疑和猜測。



中共中央網信辦原主任魯煒的懺悔書曝光後,中國網友發現,在懺悔書頗具煽情效果的字裡行間其實暗藏玄機。(新唐人合成圖片)


有網友在社交網站上發帖批評說,「貪官們被抓後都會這麼做,一個比一個懺悔的更深刻,被抓前一天連百分之一的愧疚都沒有,這哪是悔罪,純粹為了保命,典型的投機心理,假如未來還有機會上位,他們依然會重蹈覆轍。」

有網友分析稱,「現在是老虎變成壁虎了,人不可以稱大,是職務的高低把人抬高了。走下來官位就後悔了。奉勸某些人,做事還是要公正為好。」

有網友開始擔憂,「這些所謂的動情懺悔,會不會成為減刑的依據?」

還有網友嘲諷道,「好一句『遲早共產黨會管你』,這馬屁拍得很有技巧,還不動聲色地把自己老婆給摘乾淨了。最後聲稱自己在兒子的成長道路上『沒有盡到一個父親的責任』,也不過是在暗示兒子沒有沾自己的光,仗自己的勢撈好處。這不僅是煽情,根本是切割關係、打掩護啊!」

網友【血刀老祖】也在相關報導後留言分析道:「意圖很明顯,自己完蛋了,想用幾句話來為妻兒爭取最大限度的福利。」

網友Roliepolieolie則在海外媒體的相關報導下留言評論道,「當五毛的下場。為了幾個錢昧着良心替獨裁者辯護,最後被獨裁者當垃圾拋棄。」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