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1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下週海風變強 灣區空氣將改善

北加州坎普野火(Camp Fire)濃煙籠罩灣區,已經是第9天了。灣區的空氣質量指數也從150多的不健康級別,進入200多的極不健康級別。有些個別區域甚至進入300多的危險級別。氣象專家指出,野火煙霧滯留在灣區是從海上吹來的東風阻擋造成的。不過,下週二起,海上東風將有所增強,灣區的煙霧有可能被吹散。

2. 灣區空氣品質差 VTA免費一天

天氣預報顯示,灣區嚴重的空氣污染還將持續下去,起碼會延續至下週。為了方便民眾在空氣污染時出行和減少路上車輛,16號週五硅谷公交VTA提供全天免費服務。灣區從幼兒園到大學許多已經停課,口罩也已經脫銷,不少人準備暫時離開躲避一下。

3. 加州失業率只有4.1% 再創新低

加州就業發展部16號表示,加州失業率再創新低,達4.1%,比9月的4.2%還低。去年10月,則是4.5%。加州已經連續103個月持續就業增長,這僅次於1960年代的113個月的歷史最好紀錄。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