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猥褻侵犯罪 香港律政司檢控官墜樓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7日訊】港媒報導,香港律政司高級檢控官王永森疑涉非禮3名女同事,被控4項猥褻侵犯罪。今早(17日),驚傳王永森在大角嘴海帆道凱帆軒寓所墜樓身亡

王永森涉非禮案件,本月14日於東區法院出庭,王永森被控2014年至2018年期間先後對3名女同事非禮行為。

王永森獲准以現金2000元保釋外出,但須要每月的第一天向旺角警署報到及不准接觸控方證人。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17日再提訊。

不料,上午9時58分傳出,傳出王永森於海帆道11號凱帆軒2座的住宅從高處墜下,當場死亡。

警方獲報到場調查,在現場檢獲遺書,正設法聯絡死者家人進一步了解情況。

王永森(Vincent)任職律政司刑事檢控科高級檢控官至今逾20年,案發時在刑事檢控科的第一分科負責提供高院案件的法律意見,先後被委派在不同組別提供法律意見及出庭打官司,早年一度獲得上訴庭法官司徒冕公開讚揚其準備工夫充足及表現佳。

驚爆「#Me Too」後,非禮事件驚動刑事檢控專員梁卓然後,王永森被勒令休假,但他不予理會,仍繼續現身辦公室,直至《頭條日報》獨家報道事件後,王永森在家人勸說下同意休假。

而受害者中不僅有女檢控官,甚至律政司刑事檢控科的普通女職員都胸部「中招」,一度向當時王永森的直屬上司作口頭投訴,但非禮事件未有停止,並愈爆愈激烈,令女檢控人員及相關受害女同事感到被「性騷擾」,認為事態嚴重,決定報案調查。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