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大會破12萬人 韓國瑜:寧願乾淨輸 不要骯髒贏(直播回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7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超級星期六」動員造勢大會17日晚間在鳳山舉行,中午開始湧入大量支持者及攤商提前卡位;晚會開始後,主辦單位晚間8時宣布,現場人數已突破12萬人。

過去「韓國瑜三山之友會」舉辦的造勢活動,韓國瑜皆是由中走道大進場,因許多支持者都想摸一下韓國瑜的禿頭盼帶來財運,甚至有人想抓他的頭髮。這次為了保護候選人以及民眾的安全,韓團隊決定忍痛取消大進場。

因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決定今天及選前之夜都取消由中走道大進場,直接從後台走上舞台。另外稍早,保三總隊在活動前就派出防爆犬安檢舞台,查看是否有爆裂物。

相關視頻:



●韓國瑜今晚在現場說,他要的是一場乾淨的選舉,寧可乾淨的輸,不要骯髒的贏!並強調,選舉不要搞得像殺父之仇,像今天晚會唱歌跳舞不是很好嗎?高雄選舉要打得快樂又陽光。

韓國瑜更以候選人身分要求,所有來幫助他的人,不要口出惡言,不要人身攻擊,不要貶低台灣民主價值。

韓國瑜說,高雄最偉大的價值就是「包容」,「高雄人永遠把雙手打開、熱情洋溢,只要到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高雄人充滿歡樂與擁抱。」


2018年11月17日,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
超級星期六」動員造勢大會。(視頻截圖)


●韓國瑜這場造勢由於是自辦活動,將開講20分鐘,感性表達之外也會闡述理性政見,讓韓粉聽個夠。

為了確保現場安全,警方至少出動360名維安警力,加上韓陣營1、200位護衛隊志工,要將韓國瑜團團圍住。

韓國瑜造勢場人潮多,今晚才登場的造勢會,前一天就有上百家攤商進駐卡位,變成另類市集。攤商今天個個忙得不可開交,滿臉笑容直說,跟著韓跑場,荷包賺滿滿。



2018年11月17日,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超級星期六」動員造勢大會。圖為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謝龍介助講。(視頻截圖)


2018年11月17日,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超級星期六」動員造勢大會。立委主持人許淑華(右)擔任主持人。(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