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遊行8萬人上街 陳其邁陳菊合體

【新唐人2018年11月18日訊】新聞週刊(654)選戰倒數,由文化界發起的We Care氣球遊行守護高雄活動,今天下午舉行。活動呼籲民眾不分顏色站出來,訴求拒絕醜化霸凌介入、停止仇恨,共同守護高雄。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也在隊伍中走完全程,總統府秘書長前高雄市長陳菊,開場時也突然現身,與陳其邁合體。

「weCARE大氣球遊行」登場,高雄民眾不分顏色站出來,訴求拒絕醜化霸凌介入、停止仇恨,共同守護高雄。

參與遊行民眾:「我們也是一直留在高雄,畢竟沒有去外地工作,我們就是喜歡我們自己的家園,我們自己的高雄,看到那些新聞,我沒有動搖到什麼又老又窮,因為我們是一直有在進步的。]

參與遊行民眾:「愛河,我可以到那裡喝咖啡呀,那以前哪,不敢靠近呀,就這樣子而已。」

參與遊行民眾:「無形中你就感覺到高雄和以前不同了,你看像交通也好,進步很多就是了。」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穿著T恤短褲,走完全程。主辦方號稱現場破10萬人,陳其邁表示,不知道多少人,但看到人山人海,高雄人站出來表達守護民主,還高雄公道,其實高雄這幾年來愈來愈漂亮,大家都以高雄為榮。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尤其是很多的年輕的媽媽,還有年輕的爸爸都帶著他們的小朋友走出來,那讓我們看到說,高雄其實人民還是非常的溫暖,而且非常的熱情,而且對我們高雄都有一份執著,那這一份執著就是我們都非常的愛高雄,希望我們的家鄉高雄能夠變的更好。」

總統府秘書長前高雄市長陳菊在遊行開始前,突然現身,陪同陳其邁一起遊行。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到高雄市雲林同鄉會輔選,談到走路工事件,暴走暗指陳菊是母豬,對此,陳其邁表示,非常憤怒、難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用那麼不堪的字眼,怒罵一位女性,我真的非常難過也非常憤怒。法院都已經有清楚的判決,確實有走路工這件事情,那我想事實就是事實,那也不希望說國民黨在選舉的時候又模糊焦點。」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很遺憾看到在野黨主席為了輔選參選的韓國瑜而作出這樣粗暴低俗的語言霸凌。國民黨則回應,吳主席並沒有指名道姓,一切都是媒體臆測。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金菊、巫亦晴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