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系列報導 (9):經濟篇

【新唐人2018年11月18日訊】《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系列文章,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經濟篇」。文章強調,共產邪靈為毀滅人類,作了全方位的周密安排,經濟領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看清共產主義真實面目,思考並制定對策,已經刻不容緩。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系列文章中告訴讀者,各國的經濟正在一步步脫離自由經濟的軌道,失去道德的根基,陷於共產邪靈的掌控之下。

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裡說:「共產黨人可以把自己的理論概括為一句話:消滅私有制。」

文章說,在自由社會裡,共產主義邪靈安排了非暴力的方式,用各種變相的社會主義形式,分成不同階段、不同程度漸漸滲透整個社會,從表面上不容易辨別。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西方發達國家搞的確實是另一種形式的共產主義,只是大家都不敢這麼叫,因為共產主義這個名詞在西方很臭,但是在左派的知識分子之間還有一定市場。」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表示,以共產主義的初級階段,社會主義出現的政府模式或者是經濟模式,被廣泛運用的程度超乎想像。

謝田:「這些發達國家搞的高稅收、高福利,確實是一種變相的社會主義。政府本身是不具有生產性,不製造任何財富,它是從別人的身上,從富人的身上,從納稅人的身上撈錢,來建起福利。」

文章說,目前西方國家的很多經濟政策,表面上看起來不是社會主義,但最終起的作用都是限制、削弱乃至剝奪私有財產、削弱自由企業的作用,擴大政府權力,向社會主義靠攏。

謝田:「直到前幾年,希臘的高稅收、高福利制度破產的時候,才讓人們驚醒,這個社會主義的經濟模式,實際上是腐蝕了人類的道德。它讓國家的稅收或國家的負債越來越高,也鼓勵一些懶人不思進取,而依賴國家政府,想盡各種各樣的辦法從政府身上去撈錢,撈取福利。」

在「絕對平均主義的毒根是恨和妒嫉」章節中提到,共產主義宣揚的「絕對平均主義」,一方面顯得非常冠冕堂皇,讓很多人盲信,另一方面則是勾起人的恨與妒嫉。

例如,在經濟方面,不能容忍別人比自己富有、日子過得比自己好、工作比自己輕鬆、條件比自己好。一切都要平等,你有的,我也應該有,你能得到的,我也應該得到,美其名為「人人平等」、「天下大同」。

文章提到,在絕對平均主義思想影響下,西方社會轟轟烈烈呼喚「社會公正」,出現「最低工資制」、「糾偏行動」、「同工同酬」等訴求。這些訴求都是在刻意要求「結果的平等」,背後隱藏著共產邪靈因素,人們一不小心,就會掉入魔鬼的陷阱。

美國UCLA安德森管理學院經濟學家俞偉雄:「這篇文章經濟篇分析的很好,的確有存在這樣的現象。我覺得很多人,尤其是年輕人,沒有真正在社會上工作,那很容易對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存有幻想。」

18世紀哲學家亞當‧斯密在他的《道德情操論》中說,道德是人類繁榮的基礎。美國UCLA安德森管理學院經濟學家俞偉雄表示,自由、公平是人類追求的價值。但首先得先有自由才能談公平。

俞偉雄:「如果你先強調公平,可能最後的結果,就失去了一個自由,那就是非常非常糟糕的現象。這個所謂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它的實行,我發現很有趣的,它都要靠非常的極權政府來執行。因為你不極權的話,就沒有辦法去推行所謂最終的理想,所謂的共有財產這個制度。」

俞偉雄認為,馬克思提出的理論,在當今的經濟學家眼裡沒有任何價值,只能當作一本悲劇小說看待。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