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感恩節遊行 精彩盛況一覽

【新唐人2018年11月19日訊】本週四,紐約將迎來第92屆「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都有哪些亮點,以及注意事項呢?一起來了解。

本週四(11月22日),年度盛事,感恩節大遊行再次回歸,遊行隊伍從77街中央公園西(Central Park West)開始,往南行進至59街的哥倫比亞圓環,轉入6大道,繼續南行至34街結束。

民眾需要避開6大道34街~38街;以及34街,6~7大道間,該區域將封鎖,進行電視轉播。

遊行從早間9點開始,預計吸引到350萬現場觀眾。要想找到好的觀賞位置,至少在6點之前抵達才行,而當天的公共交通,會按週末運行,民眾要比以往更早出門。

深受人們歡迎的飛行氣球,除了往常的班底,今年加入了電影《圣诞编年史》中的小精靈們,七龍珠裡的「悟空」,以及22英尺高的微笑雲朵,和「陽光明媚的雪人」(Sunny the Snowpal )。

而今年的表演陣容也十分強大,包括15歲贏得美國好聲音冠軍的布林恩•卡特利(Brynn Cartelli)、9次奪得格萊美獎的約翰•傳奇(John Legend)、英國歌手利昂娜•刘易斯(Leona Lewis)、美國樂隊五聲音階(Pentatonix)等,當然還有精彩的舞蹈隊伍、遊行樂隊、啦啦隊、馬戲等表演,總共有8000人參與今年的遊行。

當然人們也可以在遊行附近,找到一間餐廳,來杯熱飲,坐下慢慢欣賞遊行。或者在家裡觀看電視轉播,今年預計有5000萬電視觀眾。

天氣方面,今年的感恩節,將迎來晴朗好天氣,但溫度卻是本週最冷的一天,據國家氣象局(NWS)數據,最高溫只有華氏度30ºF,最低溫可能達到14ºF華氏度。提醒出門觀看遊行的民眾,還要注意保暖。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