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暗示11月20日復出? 范冰冰動向引人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0日訊】近日,曾有中國網友曬出一張疑似中國女星范冰冰朋友圈的截圖,暗示范將於11月20日露面,外界紛紛猜測范將很快復出。不過隨後中共黨媒又發文狠批觸犯法律的藝人,令事態再次峰迴路轉。如今20日已至,外界都在等待范冰冰是否會有新的動向。

當地時間11月14日,有網友曬出一張疑似范冰冰朋友圈的截圖。截圖中有一張范冰冰的照片,上書「11月20日見」,一度有許多人猜測范冰冰可能很快就會復出

范冰冰因涉嫌簽署「陰陽合同案」捲入逃稅風波,今年6月以後,從公眾視野中消失了三個多月。直到今年10月3日,中共當局才公布了對范冰冰的處罰決定,范以繳清稅金、滯納金和罰金共計逾8.8億元人民幣而逃過了牢獄之災。隨後,她在微博發表「致歉信」表示認錯認罰。

之後,范冰冰於10月15日現身北京機場被人拍到照片,當時的她一身全黑打扮,非常低調,全程由保鑣幫撐著黑傘,試圖擋住媒體拍照。

10月19日,陸媒新浪娛樂爆料稱,范冰冰與母親張傳美當天一同出現在其位於北京三里屯的工作室。在裏面停留近5個小時後,於當晚9點左右,母女二人才走出大樓。

網絡上曝光的照片顯示,范冰冰當時身穿白色上衣,頭戴藍色貝雷帽和黑色墨鏡,背着一個白色包包。雖然衣着樸素,但妝容精緻。

與此同時,范冰冰的粉絲們在網絡社交媒體上發帖為范冰冰「復出」營造聲勢的勢頭逐漸開始抬頭。

不料,中共黨媒11月16日突然發文狠批藝人,強調「不能再讓有法律和嚴重道德污點的藝人出名獲利」。雖然此文並未指名道姓,但大陸網友普遍認為那些說辭很可能是針對范冰冰的。輿論分析,這或意味着范冰冰的復出之路遭中共官方封堵,范的演藝生涯可能會就此終止。

近日,台灣金馬獎獲獎感言事件後,在中共官媒的一片聲討聲中,范冰冰也連夜轉發中共共青團中央的微博,並留言稱「中國,一點都不能少!」 她的未婚夫李晨則轉發了中共黨報的微博,與范冰冰一同站隊,以表明其「愛國立場」。

范、李二人此舉被認為是向中共官方表態站隊。輿論認為,他們可能是指望通過這些表態來替范冰冰的復出換回一點政治籌碼。

近期,網絡還一度流傳范冰冰與李晨將要移民美國的消息。有許多網友和范冰冰的粉絲在網上留言:離開了就別再回來了,遠離這個是非之地。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