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準將檢查 2018年選舉的準確性

為了檢查2018年選舉計票的準確性,舊金山選舉辦公室週一抽查了1%的選票,用人工計票,並將人工計票的結果與機器計票的結果對比,以檢驗計票的準確性。

2. 庫市草根候選人領先 邵陽也有望勝出

11月6號選舉的地方城市部分還在計票中,截至19號,硅谷庫柏蒂諾市議員的選舉中,草根團體推薦的3人都擠進前三位,其中蒲仲辰和趙良方優勢明顯,基本會當選。威力(Jon Willey)一開始處於第五位,不過,隨著開票推移,他的得票也逐漸上升,現在他以一票的優勢領先現議員莎維塔(Savita Vaidhyanathan)。在菲利蒙(Fremont)第四區市議員選舉中,邵陽經過交替領先後,目前與第二名的杜爾頓(Robert Daulton)差距拉大,以351票的優勢穩居第一名,有望最後勝出。

3. 感恩節前後將有雨 天氣也將轉冷

根據美國氣象局的預告,感恩節前一天的21號週三,加州和灣區將有降雨,這將是今年冬季第一場雨。降雨也將伴隨著冷空氣的到來,灣區的空氣質量也會變好,加州部分山區可能會下雪。23號黑色星期五灣區可能還有雨。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