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佔中九子案開審 「何罪之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1日訊】【今日點擊】(3316-2)

提要
佔中九子案開審 「何罪之有」
香港已不再是香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們節目中再一次提到7的定數,因為就談到習近平,正好是國家主席,也是第七個,中共黨的最高領袖 也是第七個。這個數頂的,很多朋友看過之後,大家都看,鴉雀無聲,有一些朋友留言說,很喜歡這種7的定數之說。這個東西都是現實發生的,在現實環境中,其實習近平自己,也是根據他自己現實的狀況,就最典型的就是政治局常委,從9個弄給弄成7個。都是從他自己的安全的角度、仕途的角度、權力的角度,在現實環境中他做到了。

那在2012年他弄成7個的時候,我們也並沒有談到7的定數,那時候看不出來,看不出來,也沒有往那,關鍵根本就沒有往那兒想。那隨著時間的推移就走到現在,所以7的定數,我們說定數的概念,簡單的一句話,它裡面包含了,我個人以為包含了太多東西,這種定數超越於今天的科學,超越於今天在讀書中我們讀到的東西。那在習近平的7的定數中呢,更相當較勁的,就是更有趣的,就是林鄭月娥。大家公認林鄭月娥是習近平挑的,梁振英呢跟習近平不搭勾,兩個人之間的衝突很大。

在習近平2017年6月30日到香港的時候,梁振英帶著他太太上飛機上接他,董建華當年就是這麼接的,接了江澤民,應該是。曾蔭權也是這麼接的,接的胡錦濤,那他去接一點兒不外,結果愣給從飛機上轟下來,那太不給面兒了,太不給面兒了。那愣轟下來,當時大家也認為,這是習近平很不高興梁振英,那現在看習近平,有他自己非常自我的一套,就他自己的一套,自我的一套。

那林鄭月娥就大家公認是被他選的,包括李嘉誠,李嘉誠有投票權,他自己都跑了,那他也犯不上惹習近平。我投她,我投林鄭月娥,結果投完了,這個有這樣的道理,那個有那樣的道理,投完了,投給林鄭月娥3條7,對吧,3條7。那3條7在澳門掙不少錢啊,掙不少錢,那在這邊到處是賭場,我看過3條7,有人 就是拉老虎機2毛5,嘩一拉,一個quarter,拉出3條7來掙幾百萬,一個quarter換幾百萬,那3條7是中了大獎了 對吧,所以林鄭月娥拉了3條7 中了大獎,習近平也中了大獎。

其實中了什麼獎?被7的定數牢牢的拴死了他,我們現在看就牢牢的拴死了他。他本來是有機會,但今天咱們不知道他現在能怎麼樣,這個說不好啦。就像紂王也有機會,他的真正的機會是救他自己,而不是說任何其他。所以識得不識得機會,那是跟自己有關係,對吧,不是紂王如何,紂王是表象,助紂為虐都是表象,但商朝完結那是天意。所以如果你真懂得7的定數的話,你就知道是天意。

所以在香港,林鄭月娥的做法,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同樣是順天意。要從哪個角度上說,大家聽明白,順天意什麼意思?把中共送終。要耗盡它所有的,一滴滴的合法性,用我們現實人中的話。

占中九子案開審「何罪之有」

蘋果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占中九子案開審「何罪之有」。這個就是找後帳了,是找的這個雨傘運動,雨傘運動最一開始的發起人,就是占中三子。占中三子實際是從2013年逐漸開始,到2014年,它中間拖了很長時間,到了2014年當時呢沒有太多的期待。大家對他們的說法呢,其實在香港本地持有相當的懷疑態度,包括3、4月分,當時他們認為能有一萬人占中就不錯了。但是在後來,劉雲山拿出了香港610的白皮書,一下激化了整個香港人。

所以真正的中間找麻煩的,是原來曾慶紅統領的整個江家幫,對壘他習近平。結果這個事情出來之後,今天的習近平主政的林鄭月娥呢,和習近平的不去針對曾慶紅的勢力下手,卻反過來,卻對民主社會本身的下手。這種對香港人本身的下手,這個實際是問題出在這兒了,問題出在這,曾慶紅到現在習近平也沒動他。而林鄭月娥,按照香港人的話,是習近平的應聲蟲,卻動了他們,而他們卻正常的,在香港一國兩制的背景之下,一個正常的公民權利。

所以當時發起占領中環的,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和另外九個人被起訴了。昨天在叫西九龍法院開審,九個人不認罪,他們在法庭中說何罪之有。控方指控罪刑是2013年,占中三子發起的公民抗命開始,第二年人們去,示威的人占領了這個馬路,說損害公眾。那占領結束接近4年,而三子最初召開記者的一幕呢,我們期望至少有一萬人,本著善良,良知,讓愛與和平占領中環。是,當時是,他沒有期待太多。那後來我們知道,那是三十幾萬人大概。

而當時險險製造了香港中環,就是香港的血案,香港的天安門血案,大概在28日晚上10點多,劉雲山、張德江、張曉明,還有誰,大概5個人,要求習近平下令,在香港開槍。習近平說那事你們挑起來的,你們自個兒辦。所以在整個過程中,習近平是悶葫蘆 一句話不說。而在當時的香港裡面,有很多是從廣東過去的警察武警,他們戴上防毒面具,連香港警督的警察總監都不知道,哪個是他的兵。在香港各警局相互調防、穿插,混淆了整個當時香港警方的部署。香港警察總署的老闆直接抗議梁振英的做法,是梁振英幹的。所以這個做法今天衍生到這份上,應該是習近平的選擇啦。

香港已不再是香港

而在頭一天戴耀廷,占中三子之一,在紐約時報登了文章;香港已不再是香港。他是一個香港大學法律系的副教授啦,這個城市既不真正民主,也不完全專制,政治既有民主元素又有專制的概念,但偏向於民主而不是專制。這是一國兩制,給予了它的高度的自治權,通過限制地方政府的權力,和保護公民的基本權利來維持法治,但現在不存在了。雨傘運動的一系列活動79天,中共調整了它的手段,在很多地方,在政治上打壓香港,同時在經濟上持續將其融入內地。

然後他就講了,以目前的狀況,香港的整個滲透,包括香港社團、民團當中的滲透的過程。那裡面出現相當驟然改變的時候是2016年,2016年當時突然在年輕學生中,出現了這些要求港獨的人。而這個港獨的本身,而香港的學生會,首先被來自大陸的學生占領,這是前後有這麼演變的過程。而要求香港獨立,那給予了港府的一個藉口,從而在2017年的選舉中,那些香港本身的議員們,我只能說叫政治上不成熟,從而在議會,本來民主黨具有否決權的背景之下,痛失否決權。當痛失了否決權之後,是個體的自我表達的,從而造成了整個中共邪惡的這種得逞,人家它同樣都是按照規矩走來的。

所以我一直認為港獨的概念是苦肉計,它不是苦肉計也起著苦肉計的做法,那也就變成了這應對著天象,我們看到的中共的邪惡。你說因為這個因為那個,其實我覺得都沒用,那就是命運,明白的人都知道。所以沒跟你說嘛,很多香港人、台灣人罵共產黨罵不到位,他想不到是多邪惡,根本想不到。那大陸人罵共產黨本身帶有太多的利益,站在利益上罵共產黨,是因為共產黨剝奪了他的利益,對不對。所以我也說,其實今天習近平,造成了全社會對他的反對,就是他剝奪了所有人的利益,為了他一個人的利益,他的夢想。所以他為什麼這麼做呢?我想可能連他都不知道。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