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統計,美國銀行業上季營收達2,038億美元,利潤620億美元,同比增長29.3%,創下歷史新高。帶動因素主要是利率上揚,利息收入同比增長7.5%,服務費和投資銀行增加4%。

2.百思買上季營收和獲利,優於市場預期。面對來自在線零售的競爭,公司採取措施,允許顧客在店測試新科技,加快貨運,吸引顧客。百思買再次上調全年獲利展望,每股獲利在5.09到5.19美元之間。

3.歐洲議會和歐盟28國談判代表近日達成一項影響深遠的制度協議,來協調對外國投資歐洲的審查,以保護戰略性技術和基礎設施,尤其是來自中共政府的大規模投資。據統計,中共2016年在歐洲投資增長77%,達到350億歐元。

4.澳洲悉尼晨鋒報發表調查報告,指中共政府今年以來增加了網絡攻擊,竊取澳洲的商業機密。美國、英國、澳洲和新西蘭情報機構組成的一個聯盟,偵測到這波網絡攻擊,主使者是中共國安部門。一名資深澳洲官員表示,澳洲企業和大學對來自中共當局的網絡攻擊防範不嚴。

新唐人記者保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