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本可逃過一劫? 崔永元透露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1日訊】大陸女藝人范冰冰崔永元的「陰陽合同」爆料,被處罰巨額罰金。崔永元20日又在微博提及范冰冰,稱如果不是他被惹毛了,范冰冰可能不會被查。

范冰冰的「逃稅」事件已經塵埃落定,此後,她一直很低調,未公開露面。而爆料人崔永元仍不時在微博提到范冰冰。

11月20日,崔永元轉發了一條@詩人潘婷的微博,疑似質問在范冰冰「逃稅」事件中,不作為的中共稅務部門。

微博稱,問題的嚴重性不是一個人逃稅有多大,而是逃稅有多久而沒人查。裝聾作啞的那幫官員該不該查呢?這是一個疑問句不是反問句,所以別刪!

崔永元在評論該微博時表示,「我要不是被惹毛了大怒,範明星也不會被查。」崔永元此番言論暗示,若不是他被惹怒,或許不會舉報范冰冰。

「這次普查依然是基層稅務發財的機會,再說了,哪個大公司不認識稅務?不認識能做大?也就我傻乎乎老說實話。」崔永元稱。

在范冰冰被查後,崔永元對中共稅務機關也是連連發文怒懟。11月14日,崔永元轉發網友微博,「@國家稅務總局,你也不讓評論,關起門自己玩微博,挺好,沒有質疑,沒有討論!那小屁民能弱弱的問一句:首次逃稅是咋計算的?江蘇稅務的2018.18號處罰令去哪兒了?能給全國老百姓以及納稅人一個解釋嗎?」

崔永元稱,這樣的部門就要痛斥它們。

今年5月底,崔永元開始曝光中國娛樂圈天價「陰陽合同」黑幕,范冰冰首當其衝,被指拍戲4天收入6000萬人民幣片酬。崔永元爆料引來中共稅務部門介入調查,范冰冰也莫名消失4個月。

10月3日,中共官媒稱,范冰冰因逃稅需繳納近9億罰金,才可免其牢獄之災。范冰冰也於當日在微博就逃稅一事公開道歉,表示會繳清罰金。

然而,崔永元自爆料娛樂圈「陰陽合同」黑幕後,疑似遭到稅務部門和警方騷擾。

10月7日,崔永元在微博小號「小崔讀書匯」發文稱,自己實名舉報范冰冰,獲得10萬人民幣獎金,但沒心情領取。「錢多少先放一邊,實在看不了稅務總局的一張張臉。」

他表示,自己被稅務部門叫去三次問話,而且上海警方也對他身邊的工作人員頻頻約談。他的危險來自四面八方。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崔永元深夜點名兩女一男 疑《大轟炸》還有隱情
相關鏈接: 范冰冰仍未解凍? 6部參演影片恐上映困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