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篷車移民藏500罪犯 川普:不會讓他們來

【新唐人2018年11月21日訊】六千多名中美洲大篷車難民,在美墨邊境城市蒂華納聚集。美國國土安全部週二在聖地亞哥表示,他們中藏有500名罪犯。美國總統川普再次強調,不會讓非法移民輕易進入美國。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尼爾森,週二在聖地亞哥視察邊境牆時表示,大篷車移民不是像一些人所說,大部分是逃離暴力的婦女兒童,而是大部分是單身男子,其中有500多名罪犯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尼爾森:「此外,我們已確定大篷車中有500多名罪犯,包括已知的幫派成員。」

美墨入境關口附近,幾英里的邊界牆上新安裝了一圈一圈的剃刀鐵絲網,防止移民非法越境。

尼爾森對試圖非法入境的移民發出警告。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尼爾森:「毫無疑問,我們非常認真。你不會非法進入我們國家的。」

週二,美國總統川普也強調,現在的政策不同以往,不再容許非法移民。

美國總統川普:「現在的規矩不是,我們可輕易過到美國去。我們不會讓人進來。現在是「抓住就拘留」,不是多年來的「抓住就釋放」。」

針對舊金山第九巡回上訴法院週一的臨時限制令,阻止川普取消非法入境移民申請庇護資格,川普表示,將會尋求最高法院裁決。

美國總統川普:「我要說的是,第九巡回上訴法院 – 如果每人都可在第九巡回上訴法院起訴的話,這是非常不公平的。 」

川普表示,他相信最高法院最終會駁回第九巡回上訴法院的臨時限制令,就像之前的旅行禁令在最高法院通過一樣。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