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文化與品德 全美頂級私校提供感恩節大餐

【新唐人2018年11月21日訊】紐約曼哈頓的三一學校(Trinity School),在全國私校中排名第一。注重教育,更注重文化與關懷。感恩節前一天中午,該校師生們一起,為社區民眾,送上免費的感恩節大餐

隨著人們陸續就坐,感恩節大餐,由學校的學生們,陸續送上餐桌。

紐約耆老 Ernesto Miranda:「一切都很精彩,開始我們看了學生的表演,他們表現的非常棒,現在還有大餐,一切都很完美,非常精彩,所有的學生都非常努力的為大家服務。」

紐約曼哈頓的三一學校(Trinity School)歷史悠久,今年的感恩節晚餐活動也已經是第43年,向所在社區的年長者與小朋友們提供美味的晚餐,將人們帶到一起歡慶。

三一學校公共服務主任 Sarah Benenson:「自學校1709年成立來,有非常明確的承諾來服務城市。作為我們回報社會的一部分,我們一整年都會提供餐點,特別是每年的感恩節大餐。」

社區的長者們一起快樂地進餐,分享節日的感恩與美好。

自助社区服务(Selfhelp Community Services, Inc.)组织首席執行官 Stuart C. Kaplan:「有時我們是長者們唯一的家人,所以在感恩節期間,人們闔家團圓,我們就與三一學校將大家聚集到一起,作為一個快樂的大家族,一起慶祝,分享心事與回憶,度過傳統的感恩節。」

學校的學生們幫助組織了晚餐活動,和部分義工家長一起服務食客,而桌子上的盤子布墊也是由不同年紀的學生們親手創作。在曼妙的鋼琴曲中,給人們帶來悠閒愉快的溫馨感。

紐約曼哈頓區長 Gale A. Brewer:「三一學校在常規基礎上回饋社區,這不是僅一天的活動,而是長久的付出,這也是該校的特別之處。」

伴著音樂,品嚐美食,分享心事,心懷感恩,無論是服務的學生、義工,還是前來的社區民眾,在感恩節的氣氛中,人們的臉上都不自覺的散發出溫暖的笑意。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