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官員暗示 可能將中共逐出WTO

【新唐人2018年11月21日訊】美報告:中共未改不公平貿易行為

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11月20號發布一份報告,更新了對中國的「301條款」調查的信息,指出中共在盜竊知識產權和強制技術轉讓方面沒有改變。

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說,最新調查顯示,中共並沒有從根本上改變其「不公平、不合理和扭曲市場的做法」。這些做法是2018年3月發起「301條款」調查的主題。

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表示,中共沒有對最初的301調查報告做出建設性回應,也沒有採取任何實質性行動來解決美國關注的問題。這明確表示,中共不打算改變其政策。

最新報告說,中共正在繼續支持以網絡攻擊的方式竊取美國知識產權的行為,同時也在繼續進行技術許可方面的歧視性限制。

河北法輪功學員遭迫害致死 內臟被取走

中共對法輪功持續19年的迫害還在加劇,河北省秦皇島市最近又有一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11月20號報導,這名法輪功學員名叫馬桂蘭,60多歲。今年7月被秦皇島警方非法抓捕,關押到市看守所。9月17號,突然傳出她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但具體是哪一天被迫害死的還不知道。據說,某天上午6點多鐘,馬桂蘭說自己身體有點不舒服,8點多被抬出監舍,送到秦皇島公安醫院不久,就離世了。

報導引述內部消息說,馬桂蘭去世後,河北省來的不明身份的人,把她的肚子剖開,內臟取走,說是化驗。再後來的消息就不得而知。

報導說,在馬桂蘭去世的那一個月內,秦皇島看守所還有另外兩名被關押的非法輪功學員離奇死亡。

美官員暗示 可能將中共逐出WTO

中共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後,違反規則,不履行承諾,引發國際社會不滿。

11月21號,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說,美國總統川普的經濟顧問委員會主席凱文.哈塞特(Kevin Hassett)表示,中國作為WTO的一員「行為不端」,可能可以研究將它逐出。

哈塞特說,「我們從未真正料到一個國家在加入世貿組織後,會像中國那樣行事。對世貿組織來說,一個成員國能夠如此行為不端,這種情形還比較新。」

哈塞特提出,或許可以通過雙邊談判,或者改革WTO,甚至將中國從WTO中剔除來解決問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