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金鐘陽當選國際刑警主席 白宮給穆勒書面答覆提交

【新唐人2018年11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三,韓國籍國際刑警組織副主席金鐘陽當選該組織主席。俄羅斯官員普羅科普丘克意外落選,這是對俄羅斯的一個打擊。金鐘陽前任是原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9月孟宏偉從法國回北京時被中共政府扣查。

美國內政部長辛克週二表示,極端環境保護主義者應對加州野火負責。他稱這些人寧願「燒毀整座森林也不願砍伐一棵樹」。意思是,已經枯死和正在枯死的樹木密度越高,火災越容易爆發和蔓延,森林管理人員應及時砍伐樹木。到目前爲止,大火已造成80多人死亡,近700人失蹤。

20國集團峰會將於11月30日到12月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當地左翼團體計劃邀請世界各地左翼人士前來抗議。阿根廷政府週二表示,將與外國政府合作,阻止潛在暴力抗議者入境。去年德國漢堡20國集團峰會期間,左翼人士發動大規模暴亂,打砸搶,燒汽車。

美國總統川普週二向特別檢察官穆勒,就通俄門調查提出的問題第一次提交了書面答覆。川普再次稱這場調查是「獵巫行動」。

美國總統 川普:沒有(和俄羅斯)勾結,從來沒有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