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週末大降溫 闔家團圓時注意保暖

【新唐人2018年11月21日訊】紐約州今年的感恩節假期,會在低溫中度過,紐約州市政府提醒民眾,寒冷天氣注意保暖,外出活動小心凍傷。

根據美國氣象服務中心預報,紐約州會從週三(11月21日)晚間開始降溫,直到本週末才會回暖。

紐約州多地已經發布低溫、寒風或暴雪預警,受冷空氣影響,紐約上州週四、週五晚間的最低氣溫甚至會低至-20°C(-4°F)左右,並有最高時速為40英里的冷風。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和紐約市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三先後發出警訊,提醒紐約民眾,在寒冷天氣中進行戶外活動,盡可能穿夠衣服,戴好帽子、手套,保護皮膚防止凍傷。民眾在下雪天駕車出行要小心結在路面的冰雪,路面和公共交通也可能會出現延誤的情況。民眾乘坐飛機出行也要比平時更早一些抵達機場。

紐約州府部門也已經做好準備,應對各種可能出現的極端天氣給民眾帶來的不便。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