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江訪民向省府提出人身安全保護申請

【新唐人2018年11月22日訊】11月19號,湖北潛江市十多名訪民集體到湖北省信訪局,遞交「個人安全保護申請書」,他們還向省政府快遞了同樣的申請書。據了解,這些訪民在維權路上遭到當局打壓,很多人被非法綁架、酷刑折磨、毆打致殘、24小時監控和軟禁等。

湖北潛江訪民11月22號表示,三個月前,他們向市政府提出個人安全保護申請,法律規定的兩個月期限到了,市政府沒有答覆,他們到當地法院控告,也不立案,於是在19號前往省政府遞交申請書。

湖北潛江訪民張玉還:「因為我們這些年在維權路上遭到關押啊、綁架呀,有很多人都打殘疾,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就向市政府提出申請,沒有給我們任何答覆,我們就向中院提起訴訟,中院也沒有給任何答覆,就向省政府提起申請。」

湖北潛江訪民彭峰:「因為我舉報關於腐敗(案件),過程中遭到打擊,選舉方面也遭到打擊,限制我們的自由啊,非法綁架我們,買了火車票都不讓我們上啊,我的房子也被他們砸毀啊。我們大概有十來個人,提出人身財產安全保護 ,按照程序他沒有給我們做出答覆,我們現在向上一級湖北省政府人民政府提出了。」

據《維權網》報導,在長期維權過程中潛江訪民大部分遭到非法綁架,非法關押私設黑監獄,酷刑折磨關押。有些被非法送到精神病醫院關押一年多的訪民,至今問題沒有得到解決。

湖北維權人士伍立娟:「我們長期被軟禁、打壓,失去自由,我家門口有好幾個人24小時監控,所有訪民都是這樣的。曾祥軍關押50多天,打了50多天,一跪跪十幾個小時、20幾個小時,叫他寫信訪條款,70來歲的人,眼睛都看不見,他們還叫人家背,背不會就打,打得眼睛鼻子都有血。 」

潛江訪民在申請書中,請求潛江市政府,市公安局依法對申請人的人身安全予以保護,防止腐敗官員動用黑警阻擋申請人的舉報控告,禁止官警聯手,雇佣涉黑人員參與拆遷、占地、截訪,或授意社會流氓、黑惡人員綁架、毆打、威脅、辱罵、跟蹤申請人等一切行為。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