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晒唯美婚照 婚禮地點時間仍未透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2日訊】賈靜雯修杰楷於2015年登記結婚,陸續生下咘咘、Bo妞兩個女兒,卻一直沒有時間補辦婚禮。先前傳出他們將於24日在峇厘島辦婚禮,但未獲證實。今(22)日賈靜雯在臉書晒出婚紗照的同時,有媒體直擊他們今天也搭機前往峇厘島。

賈靜雯在臉書寫道:「這一站,我們選擇在巴黎拍下了我們心中最期待美好的瞬間~在那一刻留下的,其實都是我們甜甜滿滿的回憶……曾說過~我們要時刻努力創造美好記憶!巴黎做到了~下一站會是……」並晒出兩張拍攝唯美的婚照。

其中一張照片是,修杰楷與賈靜雯身穿婚紗禮服,倆人在空曠的田野間牽著手,留下深情凝望的甜蜜瞬間,另一張則展現兩人的俏皮模樣。而該文一出,隨即受到網友的熱情留言與祝福。

對於先前傳出他們11月24日將在峇厘島補辦婚禮一事,賈靜雯和修杰楷一直沒有證實確切的時間與地點。不過,今天《蘋果日報》的記者直擊他們一家人已搭機前往峇厘島。至於兩人何時舉辦婚宴,外界仍會持續地關注。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