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感恩節 人們感恩並分享所有

【新唐人2018年11月22日訊】今天是美國的感恩節,全國放假,家家戶戶團聚,感謝神賜予人們豐收平安。

美軍駐韓國士兵,首先迎來感恩節。他們在韓國平澤市陸軍基地,度過了以哈利·波特為主題的感恩節午餐。

陸軍基地餐廳準備了烤火雞、土豆泥、南瓜派等傳統感恩節大餐,希望士兵們能一解相思之苦。

美軍駐韓國士兵 AUSTIN DONEL-ANTHONY:「這有些幫助,因為我們在一起,不是獨自一人,這是(過感恩節)的目的,不要孤單一人。」

士兵們舉杯,一起祝福感恩節快樂!

美國西岸的加州剛剛遭受史上最慘烈的野火侵襲。在洛杉磯市區,好萊塢藝人捐款送感恩節食物給遊民和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好萊塢女星蜜妮卓芙每年都帶兒子一起來,她說希望能讓孩子體驗感恩節精神——施捨比享受更有福。

好萊塢演員蜜妮卓芙:「你回饋,不管是什麼,哪怕一點點,盡可能的給予,盡你所能這樣做,他是社區一員,我希望他在成長中能學到這一點。」

蜜妮卓芙感謝投入加州救災滅火的消防員、志願者及救難人員,讚揚他們是英雄。

好萊塢演員蜜妮卓芙:「我非常感激,真的非常感激,我的許多朋友在大火中失去了家園,幸而他們都很平安。我真的很感謝那些人救了我的社區,他們是英雄。」

感恩節當天,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推特上,祝福大家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李梅、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