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空戰演習 14國百架軍機顯實力

【新唐人2018年11月22日訊】巴西空軍週三表示,包括美國在內的14個國家空軍,本周將參加在巴西西北部基地舉行的空戰演習

大約100架軍事飛機將參與代號為「南方十字」的空戰演習,包括來自德克薩斯州美國空軍國民警衛隊的六架F-16,以及來自巴西、加拿大、智利、法國、秘魯和烏拉圭等國家的飛機。

南方十字」演習控制部門 指揮官FRANCISCO BENTO:「參與演習的是國際空軍,有些國家貢獻飛機,有些是觀察者。這是對常規和非常規戰爭所進行的合作演習。」

戰機演練的模擬情節,是為世界各地潛在的重大事件做準備,包括維護和平與穩定局勢的行動,以及在自然災害發生後提供人道援助等各種應急行動。

巴西空軍準將LUIZ GUILHERME SILVEIRA DE MEDEIROS:「我們更多的是進行非常規戰爭的訓練。巴西與參與國合作中特別使用這方面的經驗。我們已經參與過和平行動….」

今年著重強調非常規戰爭的模式,演習包括從飛機上跳傘、從直升機上滑繩下降等技巧訓練。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