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以我為主?中國APEC惡行狀遭垢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3日訊】【今日點擊】(3318-2)

提要
以我為主?中國APEC惡行狀遭垢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有朋友留言說,濤哥你說那個現在跟過去,對不起,過去跟將來現在是介面,他說能理解能感受,但怎麼也理解上有點覺得太空了。他說但是你說那個18歲跟88歲,一個女孩18歲到88歲老太太,那個聽起來倒很真實。後來我個人覺得是滿有趣的,應該說那個聽起來,大家會能更感性,對吧,更感性。任何一個人今天的我不是昨天的我,也不是明天的我,你我他我們都是一樣,周圍的一切都是一樣,它永遠是動的,它就沒有一個靜止的畫面。

沒有一個靜止的畫面,這個因為那時間在一秒鐘一秒鐘流失的,而一秒的本身都是它流動的。我不認為這個事很難懂,這應該,那是我們自己的生命耶,對不對,我們周圍看到的一切,對不對。那一個女孩長到18該出嫁了,交男朋友,那她就是最青春的時候,她就走上青春的路,對吧。這女孩等長到28的時候,你聽那女孩都說,完了老啦老啦老啦老啦。28的時候很多女孩就開始生孩子,都成了媽了,那成了媽跟不是媽,這就兩回事兒對不對。一個姑娘結婚沒結婚,結了婚,潑出的水收不回來,這就這麼回事兒,這大家都這麼講的。

那結了婚之後呢,生了孩子那就是媽了,媽跟姑娘更兩碼事了。有人說你對女人歧視,不是這意思,這是一個生命過程,這是一個很形象很真實,每一個人都面對的生命過程。那男人你得娶太太,娶了太太生娃娃啊,生了娃娃你得玩命賺錢啊,這不就是男人的生活對不對。那女人她就這樣了,要不然一撇一捺就沒有家了,沒有房頂。那個過程當生了一個娃,原來只要生一個現在得生仨,你不生仨是你村裡的書記有責任。你這話聽了就麻煩了對不對,你非得拿著刀找書記去,所以不生仨,村里的村委書記有麻煩,生倆也好生仨也好,她就變成女人就變成了媽。

但這女人生生生生到60歲,你不能讓她再生了,她想生也生不了了。人說有生的,是,沒錯任何蹊蹺的事情都有,這世界上五彩繽紛。那沒有五彩繽紛,那你天天幹嘛啊對不對,他的特出性,他人的這種獨立性、自我性,其實就在也同樣存在這五彩繽紛裡面。60歲不能生娃了,那意味著什麼?我們任何一個人,我們今天的生命的環境,你要尊重這個生命過程。可是利益的人不是這樣,利益的人說妳是女人你就得生,女人不生孩子幹嘛啊。這句話對不對?絕對對。讓你奶奶生去啊,你奶奶說你哪個球兒,小孫子你幹什麼你,拿你奶奶開玩笑,你奶奶肯定罵你,小王八羔的。你奶奶的球可不就你奶奶的球,不能讓奶奶再生咧,奶奶生完給你生一叔啊,對不起是叫叔,應該是叫叔,她就不行了。

這個意思就是你要懂得尊重生命,這個東西人人懂,可是在現實環境中,被扼殺的人的生命認識的,其實不是扼殺,它掩埋了。放在你的利益上、放在你的錢財上、放在你的慾望上、放在你的貪婪上,你就看死了,你就在真正利益上,卻忘卻了我剛才說,一個女孩到老太太,她的生命過程告訴我們的含義。

所以我們才提到,現在是不存在的,所以物質真實的一切全是假的,因為連你自己你都Hold不住,你都拿不住自己的這18歲的美妙,妙齡少女的那一刻,說我就停在這兒,你看花多少錢買化妝品。這是我們生命的真實,我沒有任何別的意思,我是說大家要懂得,我們生命的真實,眼前物質化的一切,是欺騙。欺騙誰?欺騙我們在其中的每一個慾望的人。你的慾望就是對自己的扼殺,冬天了很多男人在補,就怕把自己把自己殺死,愚蠢的傢伙。

以我為主?中國APEC惡行狀遭詬病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我們剛才講了,眼前的一切都是假的,以我為主,貪婪、自私、占有就是以我為主,中國APEC惡行遭到了人們的痛斥。非常蠢,但它為什麼這麼做啊!APEC結束什麼都沒留下,外交官在會議期間的種種表現,被美國媒體揭露成為話題,有人認為,這是習近平以我為主促成的,其實可以這麼說。

專欄作家,在華盛頓郵報寫了一篇文章,中國是領袖共同宣言難產的罪魁禍首。是這麼回事,它是這次會議的最大的贊助國,它掏了很多錢,那個會議廳是掏了5000萬美金。這裡面很嘎的就是說,北京話說這爺們很不地道,那個會議廳它花了5000萬美金,去裝修的,但巴布亞新幾內亞,是什麼樣的生活水平呢?全國13%的人有電,87%的人連電都沒有,然後給修了一個6個車道的公路,他們連自行車都沒有你修6個車道的公路,幹嘛使啊!

在首都街頭上插滿了五星紅旗,主要大路上懸掛了一帶一路,是,那些都是它這麼幹的。但中方排斥中共官媒以外的所有媒體,不僅禁止外媒採訪習近平,和其他元首的會談。而彭斯跟習近平共同出席的活動,那彭斯發表演講時,媒體中心的網絡電路突然出現故障,記者們沒法收聽彭斯的講話,那彭斯講完了,習近平講話時網路又恢復正常。哈,所有人認為這是中共在搗鬼,那如果它整個贊助都是它提供的話,那相應的網絡設備都是中國提供的,它給掐斷了。

就是只能這麼說啦,這個如果到這份上的話,就是說它承認自己失敗,承認自己甚麼都沒有,承認美國所做的一切,打到了它的根本,只能這麼講。除了媒體之外,中國對APEC其他成員缺乏尊重,要求巴新部長跟他會談拒絕後,試圖硬闖,從而造成了外長,外長把警察叫來了。這個事情是發生了去了4個,而中共自己又否認,那中間的任何風波,應該是習近平自己要求官員這麼做的。

他是老闆,他是老大、他是思想、他是核心、他是中心、他是讓所有人看齊的,中共官員在今天的場面上,有他出場的時候,沒有第二個人發號施令。道理很簡單,那4個官員粗魯的,去闖到外長的辦公室,出了事老大頂著,我是幹活的。如果老大讓你去闖,你沒去的話,回來就給你剁了肉餡,對不對,那王毅也好,外交官也好,那習近平說了,把門給我關上,把那記者全給我轟出去,讓他們聽新華社的。王毅他敢說,老大這事不好辦,這事會出事的,王毅根本不會提的,老大是思想、老大是精神、老大是核心,才會出這種事情。那這種事情呢,出了只能說,習近平出事了。

峰會領袖共同宣言原本是同意的,結果難產的原因,就是中共官員的反對。在會議期間發表長篇演說,而宣言難產後,據報導,在場附近等候的中方官員馬上鼓掌。你看到的是在APEC會議上,出現了高級動物跟人,高級動物跟人類進行正面衝突的,一個真實表現。

香港大學的學者叫呂秉權,中方代表團的做法,被西方媒體關注,顯示出習近平以我為主的外交政策,所起到的效果。我覺得是這麼回事,他們不去管最終的結果,他們認為只要表現我的鶴立雞群,就行了。這種自我的表達,其實我堅持認為,是老闆自卑的,自卑者以自負、以權力,可以達到的一種自負的心態,在現實環境中,人的群落中,顯示出高級動物的獨特品質。那它恰恰是人生命中,每一個個體人生命中,最敗落的東西。

中共官員硬闖外長辦公室,他說非常不合適,中方不太尊重這個國家,覺得自己很大,這就是權力的表現,對不對。人家是主人,有這麼幹的嗎?對吧。所以在外強搶,而在對內呢,無論是非洲的會議,還是甚麼樣的會議,包括這個金三胖到北京,一定用大的國宴式的東西,所以這是一個國家體制當中,權力體制當中,
應該是一個崩盤的場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