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車撞小學生嫌犯系官二代 被捕稱「啥都認」(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3日訊】北京時間11月22日中午12時15分,一輛轎車在遼寧省葫蘆島市建昌縣第二小學校門前逆向衝入人群,陸媒指當場撞死5名小學生,18人受傷。下午消息,死者增至6人。駕車司機被曝是當地一名村支書之子,作案原因不明。

陸媒消息指,當時轎車是逆向行駛,直接衝向過路師生,碾壓和撞飛多名兒童,隨後駕車逃離,後被警方抓獲。5名未成年人當場死亡,18人受傷,其中16人是未成年人,3人重傷。

當天下午5點左右的陸媒消息指,死者已增至6人。

報導指,事發時正值放學時間,老師帶孩子在校外「小飯桌」用過午餐後,正帶孩子返回學校,出事孩子為學前班和一年級二班的學生。

警方消息指,肇事男子是該縣老達杖子鄉青牛山村村支書之子韓某華。他作案後駕駛黑色奧迪轎車逃走,13時左右被警方堵截抓獲。目前已經排除酒駕和毒駕的嫌疑。

韓某華被抓時未進行反抗,被帶到公安局後向警方表示後悔,並稱「我認了,我啥都認」。

報導指,韓某華29歲,幾年前結婚,這幾年在瀋陽打工,有一個五六歲的女兒。其父韓某名下有一家生態休閑山莊,註冊資金1000萬元。

目前暫不清楚韓某華作案原因。

近年來,在中國各地頻頻發生惡意開車撞人事件。官方事後多以「報復社會」搪塞,拒絕公布嫌犯作案動機。

外界分析,中共體制製造的種種社會不公令底層民眾絕望,而中共多年灌輸的暴戾基因,驅使這些人把仇恨宣洩在無力反抗的弱小群體身上。

(記者穆峰宇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