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1月22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自由時報
中國雲南騰衝和昆明兩地養殖場爆發H5N6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疫情,近萬隻家禽死亡,另有1萬多隻被撲殺。

2. 自由亞洲電臺
中共近日向全國廳級以上機關下發文件,稱中美貿易戰預料會導致一批企業倒閉、股市和樓市出現波動,從而引發社會矛盾,強調要自力更生戰勝困難。有消息指,中國經濟情況惡化已導致社會恐慌情緒加劇。

3. 大紀元時報
川普政府週二發布301調查報告更新版,指自301調查結果公布以來,中共對美的網絡盜竊案在頻率和複雜程度上都有加強﹐認為沒有跡象表明中共會停止盜竊美國的智慧財產。報告還點名清華大學和中國電信參與網絡攻擊。

4. 明慧網
捷克國會參議院11月19日舉行公听會,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种族滅絕行為。公听會由參議員哈露派克(Chaloupek)提議,開啟了參議院起草決議案文本的初級程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