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感恩節送祝福 電話慰問全球美軍

【新唐人2018年11月22日訊】週四,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海湖莊園與家人共度感恩節,同時,他也在這一天給美國人民和軍人送去節日祝福,來看報導。

週四一早,川普總統在推特發表感恩節講話,為所有美國人送上節日祝福。

美國總統 川普:「祝所有人感恩節快樂!從建國開始,美國人民就聚在一起,紀念並感謝神賜予我們福祉。」

依往年慣例,川普隨後與美軍五個軍種代表通話,慰勞駐紮在世界各地的美國軍人。

美國總統 川普:「我要向我們偉大的戰士們問好,感恩節快樂。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偉大的愛國者,代表著美國武裝部隊的每一個軍種。你們為了保衛國家離開了你們的家人和所愛的人,梅拉尼婭和我對於你們付出的巨大犧牲深表感謝。」

除了慰問海外駐軍,川普還親自前往當地海岸警衛隊,探望在假日期間值班的隊員。

美國總統 川普:「我很榮幸和你們在一起,非常感謝你們(的付出),讓我們好好慶祝一下。」

合照期間,一名隊員為了尋找合適的拍攝角度,花了不少時間。川普鼓勵他說,今天時間充裕,可以慢慢來,引眾人會心一笑。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