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與給予 紐約社區感恩節大餐大派送

【新唐人2018年11月23日訊】感恩節當日,很多家庭都會團圓,一起享用感恩節大餐。在紐約很多社區,在這一天都會準備好豐盛的食物,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到節日的歡樂。

在紐約上西城國家行動網絡(National Action Network)總部的大廳中,擠滿了前來享用感恩節大餐的民眾。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紐約布魯克林市議員蘭德(Brad Lander)等嘉賓,一起帶上圍裙,當起了服務生。

紐約市主計長 斯靜格:「我們必須記得有些人在這個城市生活拮据,無法養活家人,我們要知道這是紐約市存在的現實,我們要照顧到所有人。」

紐約市議員 Brad Lander:「這也給人尊嚴,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讓每個人享受到人應有快樂。」

據主辦方介紹,來用餐的人來自紐約市五個區,大家相聚一堂,共同享受節日的快樂。

國家行動網絡 Kevin McCall:「有些人沒有房子住,有些人就一個人沒有家庭,我們打開大門,服務社區,都是免費的。」

用餐人士 Delores:「每年都有這個充滿愛心和慷慨的活動,來到這裡感到很幸福。」

前來服務的義工則希望通過這個機會,回饋社區,感恩社區給予的一切。

義工 Maryum Opa:「社區就是我的家,和自己的家人相聚固然重要,但也要和社區在一起,因為社區一直支持和照顧我。」

感恩節是人們感恩和給予的日子,在紐約不同社區還有很多慈善組織和機構,在這一天為所有人送上節日的祝福與歡樂。

新唐人記者安心、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