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長責加州環保激進派致野火氾濫

【新唐人2018年11月23日訊】日前,美國內政部長(Interior Secretary)瑞恩•津凱(Ryan Zinke)斥責加州的「環保主義者」是激進派,推動嚴厲的政策導致加州森林管理不善,導致野火氾濫。來看報導。

美國內政部長瑞恩•津凱(Ryan Zinke)表示,所有人都意識到樹林越密集,其枯樹的密度也就越大,那麼此時應當按森林管理規範進行砍伐,以減輕災害性森林大火發生。

津凱呼籲加州加強林木管理,在火災易發區域及時清理樹木,防範類似坎普大火的再次發生。

不過,在目前加州環保政策下,這樣的森林砍伐很難行得以通過。津凱明確表示,「激進的環保組織寧可燒掉整個森林,也不讓砍掉一棵樹木。」

加州坎普大火成為加州有史以來最為嚴重的災害,為此,內政部長津凱與農業部長桑尼•珀杜(Sonny Perdue)正在推行修改農場法案,放鬆聯邦領地樹木及除草劑使用的限制,該修正案目前正在國會討論。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