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遺失物與主人重逢 倫敦皇家樂團用雨傘拉小提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3日訊】有些人經常會將物品落在公共場所,英國倫敦皇家愛樂樂團近日突發奇想,用人們遺失的物品在地鐵站演奏樂曲,以此呼籲失主們將遺失物領回。

倫敦皇家愛樂樂團(Royal Philharmonic Concert Orchestra)近日在英國地鐵站演奏了一曲「對我的前主人的頌歌(An Ode To My Former Owner)」,優美的樂曲吸引眾多民眾圍觀。

但仔細一看,樂隊中部分成員手裡的樂器竟是乘客遺留在火車站的失物,包括雨傘、衝浪板、輪胎、打氣筒等等,完美的表演驚呆眾人。

據悉,英國乘客在去年一年裡(去年11月到今年11)共遺失了3800萬件商品,總價值約為9億英鎊(約11.53億美元),但有約1/4的東西都沒有人認領。

皇家愛樂樂團表示,他們在演奏中相當開心,也希望能讓這些失物早日與它的主人重逢。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