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政府正在試圖說服美國盟國的通訊供應商避免使用華為生產的電信產品。有消息人士透露,美國官員和盟國相關的官員以及電信業高管會談,他們認為華為的設備存在網絡安全隱患。

2.沙特能源部長法力赫表示,針對明年1月份原油需求疲弱的情況,沙特將做出相應的回應。他同時補充說,沙特的政策依然是保持市場的平衡,而且供過於求的局面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

3.根據統計,第三季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為3.8億支,同比減少5%,其中,韓國三星電子出貨量蟬聯第一,全球市佔率為19%,中國華為排名第二,市佔率為14%,美國蘋果市佔12%,出貨量排名第三。

4.日產汽車董事局一致通過,雷諾日產的董事長戈恩因為存在財務違法行為,將被公司革職。雷諾在看到了事件調查的關鍵性證據後,放棄了推遲開除戈恩的要求。日產汽車表示和雷諾的長期夥伴關係不會變。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