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最美女徒弟墜樓裸死 謎團終大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1日訊】大陸小品明星趙本山的最美女徒弟任嬌,在江蘇蘇州一酒店墜樓裸死草叢中,其死亡原因一直撲朔迷離。日前陸媒爆料,如今任嬌的死因終於大白,警方稱,她因喝醉酒後意外墜樓身亡。但網友們認為背後水太深。

陸媒娛樂節目日前爆料,趙本山小徒弟任嬌,被發現全身赤裸地死在蘇州某酒店樓下的草叢裡。新聞一出,一時間眾說紛紜。

報導說,任嬌出生於遼寧鞍山,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後來進入本山傳媒工作,可以說是趙本山最美女的徒弟之一,擅長肚皮舞、拉丁舞、爵士舞等。

公開資料顯示,任嬌2013年獲得第42屆洲際小姐深圳賽區總決賽亞軍。曾經在《鍾馗伏魔:雪妖魔靈》影片當中演過青蛇,2015年參加《奔跑吧兄弟》。

2017年網路消息傳出任嬌墜樓身亡的消息。據網友爆料:2017年10月16日早晨,任嬌被發現裸死於蘇州某酒店樓下草叢裡,後來去查酒店監控才知道,前一天晚上和一男子有說有笑的走入男子房間。

對於任嬌全裸墜樓而亡,真相一直撲朔迷離。

她的朋友們認為,事件不簡單,墜樓地點是酒店的控盲區,雖說不能確定是他殺,但很可能和某位男演員有着某些關係;而當時網路鋪天蓋地的放風,稱任嬌患抑鬱症而輕生。

但她的朋友們認為所謂的抑鬱症實在難以讓人信服,因任嬌死亡前的一段時間內,一直在微博說,想弄個洋氣點的髮型,帶父母出去旅遊,而她乘坐價值千萬的阿斯頓馬丁出行照也在網上曝光,完全看不出抑鬱症的症狀。

任嬌怎麼突然間會墜樓祼死呢?當時酒店房間一名年輕男演員,被警方帶走調查。

陸媒稱,事情過去半個多月後,警方公布調查結果稱:任嬌墜樓是其喝醉酒後意外墜樓死亡的。她所入住的酒店在蘇州,只有一線的演員才會去住,當晚任嬌喝了一些酒,而酒店的工作人員也向媒體證實,任嬌是從酒店13層樓跳下來的。

但警方的說法難以讓輿論信服,作為趙本山最美的徒弟之一,同是宋小寶師妹的任嬌,正處於事業上升期卻突遭橫禍,網友們認為這背後水太深。  

趙本山被稱為「低俗小品王」,其小品因多為「譏諷農民、殘疾人和弱勢群體」而飽受詬病,成為大陸「低俗」文化的代表。趙本山因積極追隨江澤民在央視春晚詆毀、污衊法輪功而發跡。

趙於2001年表演的小品《賣拐》,2002年表演的《賣車》,2005年表演的《賣擔架》等,全部含沙射影誣衊法輪功。

隨着趙本山的發跡,本山傳媒的影響力也不斷擴大,越來越多的年輕女演員投靠到趙本山的門下。去年7月,陸媒盤點趙本山的10大女徒弟,說她們個個都是趙本山的搖錢樹。

不過,自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後,趙本山被披露是江澤民集團薄周策劃政變集團的圈內人物之一,被許諾在政變成功後出任文化部部長。2013年1月30日,趙本山被踢出春晚。

2014年10月起,趙本山接連缺席國家、省、市三級文藝座談會。自此,有關趙涉黑、涉黃、被抓、被自殺、家中搜出20噸黃金、作品被封殺等不利消息頻傳。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