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巴基斯坦中國總領館遭襲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4日訊】【今日點擊】(3319-2)

提要
巴基斯坦中國總領館襲擊
特朗普:用一生準備與習近平G20會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愛國主義風潮再一次在中國掀起,章子怡帶的頭,反對的是D&G義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我就叫它D&G,那個中國名字不好唸。它是兩個人的公司,賣女人飾品服裝的,賣的東西非常貴,所以它是頂級品牌。那在過程中它是因為在聖誕節前,它推出了三個廣告,上個週末推出來的,三個廣告一個人拍的。內容是一個看起來應該,它講是以中國女孩形象出來的,然後去吃義大利餐。第一個是披薩,第二個是蛋捲,義大利的那種蛋捲,第三個是義大利麵。那中國人的標誌就是筷子,所以她用筷子吃披薩,不知道怎麼吃,吃蛋捲也拿筷子夾,也夾不了,蛋捲夾不了。然後最後吃這個義大利麵,其實吃義大利麵還OK啦用筷子。

這麼個廣告,它的隱喻其實是文化不同,但文化不同但是作為這家品牌而言,義大利的著名品牌而言,作為同樣的兩個古國,那是義大利嘛,中國人是另外一個古國,所以義大利這一家品牌的文化,它有深厚的文化,吸引了另外一個古國的女孩子,就這麼回事,然後人家很欣賞她,很欣賞義大利的文化。章子怡不幹了,章子怡不幹了,然後中共的媒體就起來了,形成了一種全國的浪潮。從而造成對方的連續道歉,今天據說又道歉了,在微博,兩個老闆出來道歉。

後來說原因是因為當這樣的風潮起來之後,其中一個老闆,就是說那意思就罵了,罵中國人罵大陸人屎國,拉屎的屎,屎國。屎國這個話怎麼出來的,咱們不好說,但是在世界各地,作為大陸人去旅遊的,隨地大小便,摳腳邊泥的,公共場所剔牙的、洗腳的到處都是,這是事實。那你說他為什麼叫它屎國呢,其實我以為他是譏諷現在的大陸人,共產黨治下的大陸人。如果從這一點上說,人家沒說錯。大陸人今天已經丟掉了自己的,5000年的文化的根,但義大利沒有,你怎麼能說人錯呢。

那你說你是胡說,你今天連自己的靈魂都找不著,你把祖宗拿過來作為你的外衣,結果你自己是個高級動物,你自己連人都不是叫高級動物。披上5000年文化的外衣,說200年前的魔鬼叫是你爹的爹的爹,馬克思,你用你200年前的爹的爹的爹,去汙辱5000年的祖宗。然後說用5000年的祖宗,給你今天高級動物來披外衣。而你真正能夠展現的,就是你這塊破肉,肉慾,一切的動力來自於肉慾,充滿了創造力。而它的創造力的一切,偷、搶、騙。那你從這一點上說,人哪說錯了。而偷的搶的騙的,隔壁王老五的,沒有一個承認自己的。

而瞠目結舌的2018,其實是圍繞中國出來的,圍繞今天共產黨為核心的政權出來的。三個小時之前,在巴基斯坦出了個事情,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巴基斯坦的中國總領館遭到襲擊,據說是自殺式襲擊,槍手死亡,兩個警察也死了。港口城市卡拉奇,中國總領事館,遭到不明槍手的襲擊。卡拉奇是很有名的一個地方,而在過去的時間裡,也是巴基斯坦比較動盪的地方。一共有三名槍手被保安人員制止。當地的電視片播出的現象,看出來是有炸彈。一個自稱為解放軍的武裝組織,承認是他們派的自殺襲擊者,應該就是這麼一個事情發生。

巴基斯坦中國總領館遭襲擊

但是在BBC的文章裡,提到做為一帶一路的一個項目,中國正在投資位於卡拉奇西部的一個港口叫瓜達爾港。但是自新的政府上來,新的總理上來之後,他在審視著一帶一路給巴基斯坦帶來的一些相關的災難。價格過高,過分偏袒中國,加重巴基斯坦的債務,所以這是提到的一個關鍵的問題。也就是說,如果從這一個角度來講,是習近平的一帶一路,引起了當地的民族主義的極力的憤慨,而誘發出這種事情。

該襲擊組織的發言人講說,在他們眼中,中共與巴基斯坦政府軍一道的鎮壓者,所以更加指責北京摧毀了這個地區的未來,因為它的一帶一路出現了。而中共外交部的發言人耿爽說,習近平不會動搖對中國建設中巴經濟走廊的承擔。充當了隔壁老王,給這個地區帶來了傷害。而主導這個地區的政府,前任政府拿了隔壁老王的錢,就把左鄰右舍的哥哥、嫂子、妹妹們就都給麻煩了。那有的家庭就不幹了,做兄弟的不幹了,過來就來殺隔壁老王了。而管這事的,管這個地區的管事的人換主了,巴基斯坦大選,也覺得這事不妥,可是呢前面已經簽了合同了,應該怎麼辦?就在這裉節上發生了這種事情。那外交部的發言人耿爽的意思呢,我做定了隔壁老王。所以這個,你可以看到暴力事件是暴力事件的表面,但它核心是一帶一路招起來的。

那與此同時昨天是這個美國的感恩節,美國總統他自己帶著全家人來到了佛羅里達他自己的莊園,就是去年跟習近平聊天的地方。結果在感恩節接受記者採訪時他說了一番話,我用一生準備與習近平在20國峰會上的會面。這話說過了,可以說叫說過了,但也可以說他有他自己的意思。去年的四月分,4月5日他從華盛頓DC飛到海湖莊園的飛機上,跟華盛頓時報的記者說他習近平來幹嘛?找我幹嘛?有什麼可談的。一年半之後他說他用了一生的準備,這啥意思咧?他已經準備好與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來並強調雙方有機會達成協議,中止貿易戰。

特朗普:用一生準備與習近平G20會面

他對記者說我這一輩子都在為下週與習近平的會面做準備,我已經瞭解了每個環節跟每個數據,我比任何人都瞭解,因為我的感覺永遠是對的。他不是精英的分析,他是感覺是對的,他的感覺是對的。我們剛剛跟大家介紹他是在感恩節這天說了這一番話,而這一年半之前他在同一個地方,在見習近平的時候,在當天,4月5日的當天晚宴上吃著飯的時候,他向敘利亞發射了52枚戰斧式導彈。然後跟習近平說,我剛打了他們。那一年半之後他就說了,我用一輩子跟他,準備跟他見面,啥意思?攤牌。向誰攤牌?向他一輩子做了心目中的敵人攤牌,中共的政權只能是他的敵人,而絕不是他的朋友,不就這意思嗎。所以你要從生命角度上認識,這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你要從今天精英的角度來講,他是瘋子。

什麼叫用一輩子準備?這個話他是跳動的,他說的一輩子的概念,是他生命的感受,每個細節都瞭解,這是他今天具體的故事。20多年前在里根的年代他就是反共的,所以他把里根做為他心目中的偶像,他說的每個數據是跟那個都有關係。當初他們就怎麼幹,怎麼幹,他是這個。所以如果你,就是你現在的文化、科學的概念,數據的分析,你就會說他這老頭又說瘋話了,跟習近平才見面一年半,他就來這套。他是用了一輩子跟習近平背後的勢力作對,那是真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