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2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冬季第一場雨 舊金山機場航班取消

22號感恩節當天,舊金山灣區下了冬季第一場雨,舊金山國際機場降雨0.75英寸。機場發言人表示,至少有45個航班被取消,主要是飛西海岸的短程航班,另有約500個航班晚點超過75分鐘。不過,灣區的另外兩個機場——聖荷西和奧克蘭機場沒有發生航班取消或延誤的問題。感恩節前出行高峰的11月16號,舊金山國際機場旅客流量達16萬9,000多人次。

2. 金門大橋感恩節週末期間限制停車

感恩節週末,大批遊客將造訪金門大橋,為了防止進入停車場而引起高速公路大塞車,從感恩節開始到25號週日,金門大橋北端的Vista Point和南端的迎賓中心(Welcome Center)停車場將對私人車輛關閉,來往車輛只允許下客和載客就離開。當局告誡遊客最好使用巴士、出租車,或者網約車前往。新年期間,金門大橋也會再次限制停車。

3. 優勝美地山區還有大雪

22號感恩節開始,從太平洋來的冷空氣給加州帶來了雨雪,優勝美地山區已經下了大約1英尺的雪,有的滑雪場被迫關閉。美國氣象局預告24號週六優勝美地還將有1英尺多的大雪。部分公路也將關閉,前往優勝美地遊玩的民眾需作好準備。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