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1.5小時投完票 柯文哲:程序太冗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4日訊】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加上好天氣,許多民眾紛紛出門投票,不過,因為今年公投綁大選,投票時間多半被公投票耽擱。

中央社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10時到北市圖啟明分館投票,夫人陳佩琪陪同30分鐘後就回家做家事,柯文哲笑說:「我們家很務實,不會浪費時間。」

柯文哲足足排了1.5小時才投到票,直呼作業程序太冗長,應要E化。

吳蕚洋則是上午8時到和平東路三段的投票所投票,表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沒想到現場已排滿人。由於吳蕚洋在公視舉辦的辯論會上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引發高知名度,現場許多民眾稱讚吳蕚洋有一副好歌喉。

吳蕚洋笑說,他想唱什麼歌都是神來一筆,今早投完票後,腦海裡迴響著周杰倫的「星晴」,他也不忘推廣蜂蜜檸檬成效,表示希望所有人都健康快樂。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上午10時到萬華區投票所投票,等候40分鐘才完成投票,李錫錕也呼籲民眾踴躍投票,用手中一票體現民主價值。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