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熱情簇擁投票 韓國瑜:謙虛面對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4日訊】中華民國九合一選舉24日投票,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由女兒韓冰陪同,上午至林園中學投票所投票,受到現場民眾熱情簇擁「韓總加油」聲此起彼落。他說,會謙虛地面對選舉結果。

中央社報導,韓國瑜受訪表示,這次選舉高雄人民的熱情令人感動,所有鄉親的眼神都是熾熱的,透露著期待及改變,不僅感動全台,也感動海外,這次選舉連海外華人都在看。

他說,參選一路走來該論述的,都已論述了,接下來將交由市民做神聖的決定,他會謙虛地面對今晚的開票結果。

韓國瑜較原定時間遲到約1小時抵達投票所,他說,因為上午從高雄市區來這裡一路堵車,一路人多車多,好像過年一樣。

韓國瑜說,他昨晚睡得不錯,昨晚選前之夜晚會結束後回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坐鎮因應可能的突發狀況,因此沒在林園戶籍地過夜。

他說,每到選舉高雄市都擔心有奧步,昨晚他跟幕僚就守在市黨部直到今天凌晨2時,因應可能的突發狀況,投完票後也會再回到市黨部待命。

韓國瑜表示,「君子不忘本」,若能當選市長,就職第一天晚上就會睡在高雄果菜市場,因為他是賣菜出身的。

韓冰則表示,陪父親前來投票,是希望首投族能踴躍出來投票。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車旁,中)上午前往高雄林園中學投票所投票,受到現場民眾熱情簇擁。(中央社)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中)上午到高雄林園中學投票所排隊投票,不少民眾聞訊在場守候,加油聲此起彼落。(中央社)


九合一選舉與10案公投24日投開票,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後中)上午到高雄林園中學投開票所排隊等候投票。(中央社)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上午前往高雄林園中學投開票所投票。(中央社)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上午前往高雄林園中學投開票所投票,將選票投入票匭。(中央社)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