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機械公司爆炸 烈火沖天致59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4日訊】吉林東豐縣江城機械公司23日深夜發生爆炸,現場烈火沖天。當地官方微博發布通報稱,截止到24日中午12時40分,爆炸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57人受傷。

陸媒24日早上報導說,位於吉林東豐縣三合鄉永安村三組的吉林省江城機械公司,23日23點40分左右,發生爆炸並引起火災,現場烈火沖天。截至24日早上4時40分,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24人受傷,受損房屋41戶,具體情況在核實中,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中。 ​​​​

隨後,吉林遼源市東豐縣在官方微博發布通報稱,截止到24日中午12時40分,爆炸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57人受傷(3人轉至長春接受治療,其中1人危重)。排查出受損房屋370戶,其中輕微受損282戶,鑒定需大修73戶,徹底倒塌15戶。

通報說,經過排查,此次事件排除暴恐行為。​​​​初步調查相信,爆炸是由易燃易爆物品引起,波及附近民居,具體肇事原因仍在調查。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