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的典雅 義大利頂級廚具在台設第二家門市

【新唐人2018年11月24日訊】擅長打造個人特色的義大利頂級廚具BOFFI,極罕見的在台灣開設第二家門市,該公司總裁Roberto Gavazzi也出席了第二家門市的開幕,才華洋溢的西班牙設計師Patricia Urquiola 為BOFFI 打造的Salinas系列就放在門口,俐落活潑又能多元組合,代表著與台北,迥然不同的特色。

義大利頂級廚具BOFFI在台灣的第二家門市就位於台中市的富豪區七期,開幕當天貴賓雲集,總裁Roberto Gavazzi也到場一一介紹團隊。

BOFFI總裁Roberto Gavazzi:「我非常謝謝在座的各位,還有我們非常棒的團隊。」

BOFFI在1934年成立,從手工家俱涉足頂級廚具,是目前義大利少數堅持以半手工完成產品的公司。BOFFI曾經與知名的設計師、建築師合作,包括無印良品設計總監深澤直人(Naoto Fukasawa)、被Newsweek評為「最受世界尊敬的100位日本人」的佐藤大(Sato Oki),還有在2016年過世的知名建築師札哈・哈蒂(Zaha Hadid)。

Roberto Gavazzi 表示,對合作設計師的要求不多,但必須符合BOFFI的設計理念。

例如這組放在台中門市的主打產品由西班牙Patricia Urquiola所設計,模組化生產的管狀金屬可改變為不同樣式,不過,BOFFI最擅長處理的就是重達數百公斤的石材與上漆技術的處理。

BOFFI成立超過84年,在實木、石材等材質的運用下了不少功夫,結合生態永續的概念,受到不少名人喜愛。

新唐人記者謝心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